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证监会门口又换雕塑 股民:这次终于摆对了

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门前摆什么,一直牵动股民的心。北京时间12月14日,证监会旁金融街购物中心摆放了一头“金牛”雕像,股民戏称“这次终于放对了”。据陆媒报道,近期在证监会所在地附近出现的裸体小孩造型,被网友调侃为:“输得裤衩都没了。”此前因兆头不好,出现在证监会附近的黑天鹅及动画片熊大、熊二的塑像,都被搬离。中共无神论是欺骗蒙蔽百姓、维护其非法统治的工具而已。港媒曾披露,90%的党员有“第二”,中共高官都不拜马列拜神佛。

证监会门口换“金牛救市”

金融街购物中心位于北京太平洋大街旁,西门正对着证监会,西北方有银监会。2016年5月以来,这个地方摆放的雕塑多次引发热议。

12月14日有网友晒出购物中心一楼新增的一座金牛雕塑,并配图称,该雕塑是13日晚连夜被一辆红色大卡车拉来的。有网友评论称,象征着牛市,“终于摆对了吉祥物”。也有人调侃,金牛向前冲的姿势似乎有些“不情愿”,有往后退的架势。

证监会塑像多次遭网民调侃

“彭多多的拉链”的艺术展在证监会所附近金融街购物中心举行(网络图片)

澎湃新闻12月12日消息,继熊大熊二、黑天鹅之后,证监会所在地附近再出现新的艺术造型──裸体小孩。这个名叫“彭多多的拉链”的艺术展在证监会所附近金融街购物中心举行。“彭多多”一亮相,就在网上引发热议,网民戏称,股市输得连裤衩都没了,伏地痛哭。

12月13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板块普跌、指数震荡下挫。盘中沪指大跌超2%、破3200点,创业板指今日破位下行大跌超5%、破2000点大关,刷新半年低位。

两市全天近200股跌停。截至收盘,沪指报3152.97点,下跌79.91点,跌幅2.47%;深成指报10,302.85点,下跌486.77点,跌幅4.51%。

此前的11月28日,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展出了一座黑天鹅塑像。此金融街购物中心可非比一般,这里斜对面就是证监会。在资本市场中,“黑天鹅”的出现不是什么好事。消息一经曝出,黑天鹅当天就被搬离购物中心。

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金融街购物中心曾在门口摆放了大陆著名动画《熊出没》中角色熊大、熊二的塑像,熊的手指直接对着证监会门口。

因有“熊市”的意味,该消息当天刷爆了朋友圈,网友们纷纷借此调侃证监会,随后,“熊兄弟”就被送进了金融街购物中心仓库。

中共惧怕民众相信“有神论”

中共无神论是欺骗蒙蔽百姓、维护其非法统治的工具而已,他们自己烧香拜佛恐惧坏事做多了被清算,却不许百姓信神,”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中共自己是特权阶层,诸多事宜莫不如此。

杭州G20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导演张艺谋担任文艺演出总导演。演出前,网络传出张艺谋在杭州灵隐寺祈祷演出成功的照片。

张艺谋演出前在杭州灵隐寺祈祷演出成功。(网络图片)

中共党员90%有“第二信仰”

有多年传教经历的两位北京家庭教会牧师曾指出,89年“六四”之后,大批中共党员从内心抛弃所谓“共产主义”,转而寻求其他信仰,目前大部分党员包括高层在内早已不相信共产主义。

《动向》杂志4月号发表文章称,今日中共面临意识形态全面失败问题,主要征兆是90%的党员有“第二信仰”。

2015年中共未完成的一内部调研报告称,中共司局级及以下离退休干部热衷“含有宗教信仰内容”活动的比例达67%。

周永康为仕途修祖坟

大陆《新京报》8月13日报导,“十八大”以来,落马官员搞“封建迷信”、不信马列信鬼神的新闻频见报端,上至正国级周永康,下至县委书记边飞。

1990年代,周永康在北京时,曾请一老和尚看相。老和尚称其做干部之后,到目前都是副职,是祖坟有问题。

周永康为此数次打电话,叮嘱弟弟修坟。1995年左右,周家开始扩坟,后来周永康官越做越大。2009年,周家祖坟被扒,周家人和一部队上的领导出面,特地请无锡当地一位老和尚做了法事。周永康还极其信任“大师”曹永正,称其是自己“最信任的人”。

贪官喜欢烧香拜佛  江泽民抄地藏经妄想赎罪

王俊义曾发表评论文章称,出问题的官员,到了最后,都喜欢烧香拜佛。

杨卫泽1月4日被组织带走调查。元旦期间,还到栖霞寺烧香。

黑龙江原政协主席韩桂芝,在担任黑龙江组织部长和副书记的时候,买官卖官收受贿赂,自己内心不安,觉的早晚要出事,就在家中烧香。每天家中香火不断,供奉瓷佛,金佛。最后金佛也没能保佑韩桂芝不被查处,被判处了无期徒刑。

原铁道部长刘志军,贪污受贿的金额巨大,房产就有374套。钱多了房子多了,担惊受怕也跟着增多了。刘志军和韩桂芝一样,长期在家设立神台,烧香拜佛。刘志军还和江西的大师王林关系密切,一切都听王林的摆布,刘志军按照大师王林的要求,在办公室布置了靠山石。最后也是被判处了死缓。

重庆原宣传部长张宗海喜欢睡大学生,也喜欢人民币,接着就喜欢烧香拜佛,祈求神灵保佑,希望菩萨给自己一个平安。在位时,张宗海曾经花40万元巨款,争烧大年初一的第一炷香。最后被判处14年徒刑。

谷俊山弄得钱不够不多,弄得房子不够不多,最得志的时候不够不狂妄,但是谷俊山的内心,依然害怕被查处。把一些大师和仙姑奉为上宾,请到家里算命。被双规时,裤兜里还装着一块小桃木,妄图以“桃”带“逃”,从而保佑自己逃过一劫。就是在摇摇欲坠的时候,依然相信某个大师的话,过了年就否极泰来,没有事了。

河北省原常务副省长是个既相信佛,又相信道的贪官,在自己钱弄多的时候,就心里不安生起来。他曾拜一个女大仙为师,企图让她帮助丛福奎不被查处。另外,丛福奎也在家中设立佛堂、道台,随时烧香祭拜。但是也没有逃脱的惩罚。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更是被爆在家抄地藏经。

据苹果日报报道,江泽民害怕“六四”镇压学运的事遭报应。北京官场盛传,江泽民退休前,每年大年初一天亮前就会和妻子王冶坪到京郊有1,600多年历史的红螺寺上香,为儿孙祈福。其中,他到安徽九华山向地藏菩萨进香,竟是选择在2004年6月4日,即「六四」事件15周年当日。

据香港《开放杂志》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话透露,江泽民自知罪孽深重,深恐难逃地狱的惩罚,赶着在家抄《地藏经》,并到九华山去拜地藏菩萨。

传统文化与共产党邪说对立

“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神农尝百草”、“仓颉造字”,奠定了的初始。正是对神的信仰,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人们才会在内心约束自己,才能维持社会道德的水准。在中国古代,皇帝们以其九五之尊,仍然自称天子,受到“天意”的管辖和制约,不时要下诏罪己,向天忏悔。

共产主义的中心指导思想就是鼓吹无神,无佛,无道,无前生,无后世,无因果报应。宣扬“人定胜天”,“斗争哲学”,藐视天地自然。毛泽东说:“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

共产党的鼻祖马克思认为,宗教为麻醉人民的精神鸦片。他害怕人们相信神和上帝从而不信他的共产主义。

传统文化与共产党邪说相对立、妨碍中共的独裁、挑战中共执政合法性,传统文化与中共邪说格格不入。49年中共建政前中国人思想、家庭、社会以及国家架构都是传统文化造就的,共产党要在中国站稳脚跟,共产邪说要为人们接受,就势必要破除传统传统文化。

【阿波罗网曾报道:江泽民死也不想见马克思 中共高层反弹;吴邦国露面做惊人之举网友热议他退党了?】

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证监会门口又换雕塑 股民:这次终于摆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