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中共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卢恩光被调查(图)


卢恩光(网络图片)

据中共中网站12月16日报导,中共司法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卢恩光“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卢恩光,阳谷人,一级警监警衔。曾任山东省阳谷县政协副主席、山东省政协科技开发服务中心主任、华夏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省遂宁市委副书记(挂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劳动保障部办公厅巡视员兼副主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监察局巡视员兼副局长。2009年5月至2015年11月先后任司法部政治部副主任、副主任兼人事警务局局长。2015年11月任司法部政治部主任。

目前未知卢恩光涉及什么问题,不过近期有消息指,从中纪委反腐入手,进而独掌枪杆子,反腐的下一站将是政法系统

据香港《争鸣》12月号报导,习近平通过军中反腐,拿下了包括两名军委副主席在内的军队集团,实现了对枪杆子的控权。但是,在和平时代,最直接关系民众生活的是刀把子和笔杆子。其中刀把子即政法系统,近年罪恶昭彰,特别是江系周永康之流的法盲死党践踏法制,引发天怒人怨认为,政法系统必定是军队之后再被重点清洗的对象。

责任编辑:司徒恩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共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卢恩光被调查(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