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

每日精彩段子集锦——什么样的组织

世界上有这么一个组织,进去的时候都是先进,是骨干,都口碑甚好。可被清理出来的时候就成了国贼、国妖。请问,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竟然能让好人进去变成渣滓出来啊?


【掩盖、欺骗】 不说失业,是“下岗”。不说妓女,是“失足妇女”。找不到工作、就叫“慢就业”或“待业”。穷人一直被称为“低收入者”,最近又升级了叫“待富者”。于是:一“下岗”女,不堪“慢就业”,做了“失足妇女”,或许会从一个“低收入者”,变成一个“待富者”。玩吧,玩垮汉语!


别指望匪区穷人起来革命。苏联马戏训兽专家杜罗夫写的《我的会演戏的鸟兽》,说他训练动物的一个诀窍就是不给它们吃饱,那样它们就会百依百顺地听从指挥;在它们出色地完成了一套表演动作后,才给一点食物,但仍不让它们吃饱,它们才会永远俯首贴耳顺从如奴,就是训兽师笼子里的鸟兽。

丹青时评: 校长拉去宾馆开房可以写进剧里吗?深井排污水致癌一村人可以写进电视剧里吗?赵红霞雷政富可以写进电视剧里吗?郭美美和干爹可以写进电视剧里吗?大桥断裂里面没一根钢筋可以写电视剧里吗?全部现实题材真实发生的都不让写?没办法只能天天杀鬼子天天皇阿玛了!—某编剧说

土共中央纪委研究室主任李雪勤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表示,世界上没一个政党像我党这样高度重视反斗争。——世界上没有一个政党有这么腐败,世界上没有一个政党反腐败二十年光打雷不下雨,世界上没有一个政党像土共这样厚颜无耻。

本文标签:,


via 每日精彩段子集锦——什么样的组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