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近期有关江绵恒的负面消息迭出

近期,有关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的负面消息不断传出。(大纪元合成图片)

近期,有关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的负面消息不断传出。(大纪元合成图片)

随着江派核心要员纷纷落马,现当局反腐“打虎”指向江泽民父子。近期,有关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的负面消息不断传出。

中科院院士集体上书吁开放网络 江绵恒监控丑闻被聚焦

5月30日,中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要求院士们将中国带入世界创新领先行列,但是院士们指出,互联网封锁成为前进路上的巨大障碍。

据《中国科学报》5月31日披露,在会上,一名头发花白的院士在会上发言说:“严格的网络监管,对我们搞科研的人来讲,损失是非常大的。其实通过国外的一 些,我们可以了解很多科技先进国家正在做什么,以及他们把科研成果转化到了什么地步。因此,是不是可以给搞科研的人一点特殊的方便?”

另据海外中文媒体6月1日报导,此次大会后,中科院78名院士立即联名上书习近平,要求解禁国外网络,提升科研水平,共享国际科研成果。

港媒《东方日报》6月3日报导,从江泽民时代开始花重金打造网络防火长城,屏蔽境外网站,理由是中共在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方面,面临西方敌对势力渗透破坏,必须通过防火墙隔绝,问题是这种愚民政策能有多大效果?

报导说,中共网络封锁天怒人怨。自网络防火墙建立后,网民的翻墙、推墙运动就一直未停过。今次78名院士的联名信其实是科技界对无处不在网络监管的“怒吼”,更是对中共不信任的愤怒表态。

中科院院士集体呼吁放宽或解禁对互联网的封锁,使得江泽民父子倾力打造的“金盾工程”监控国民的丑闻再次被曝光。

中共对网络的封锁有两大系统:一个是对内的由中共公安部“公共信息网络监察局”建立的 “网警”系统,也就是所谓的“金盾工程”,另外一个就是对外的“国家公共网络监控系统”,俗称“网络长城”(GFW)。这两个系统是中共用来监控民众的思想和言论工具,对敢言的网民进行抓捕和恐吓。

据报,该工程前期投资达8亿美元,由江泽民之子江绵恒直接主持。“金盾工程”的主要负责人包括:江泽民、江绵恒、罗干、前中共公安部部长贾春旺、公安部副部长兼金盾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枫、北京邮电大学校长方滨兴、公安部科技局局长柳晓川、公安部信息通讯局总工马晓东等。

海外中文媒体2014年底披露,由“金盾工程”发展起来的“大情报工程”,可监控13亿中国国民。

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后,全球通过网络不断披露出迫害。中共就透过“金盾工程”来监视与封锁网络,让网民看不到真正的信息。

针对中共的网络封锁和对法轮功信息的屏蔽,为了传播法轮功真相和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海外法轮功学员开发了破网软件,现在动态网上推出的破网软件有“自由门”及“无界流览”。这些软件现在风行世界,也成为大陆网民最爱的翻墙软件

江绵恒被中纪委正式约谈

据港媒《争鸣》杂志6月号日前披露,5月14日,中纪委正式约谈了江绵恒。约谈要求,江绵恒须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财产,以及有否开设公司等事项。

此前,港媒消息称,王岐山主管的中纪委牵头,协同中组部、中央政法委一起于4月25日下令,约1,500名中共高官亲属被限制离境并须上报财产、护照、国籍等资料。在涉国级退休高层的名单中,江泽民高居榜首,另有曾庆红、李长春、贾庆林、贺国强、吴官正等共42名直系亲属、17名亲属接到禁令。

据《中国事务》早前透露:“江泽民在瑞士银行有三亿五千万美元的秘密账户;在印度尼西亚的峇厘岛买了一栋豪宅,1990年就值一千万美元,由前外长唐家璇替他办理。”

据报,江泽民的江绵恒、及侄子吴志明都在上海“发展”,江泽民家族在上海建有庞大的政治经济利益网络。

此前报导,1992年江泽民手握大权后,让在美国留学的江绵恒赶快回国“闷声大发财”。1994年,江绵恒用数百万人民币“贷款”买下上海市经委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和投资公司(以下简称上联投),开始了他的“电信王国”生涯。

表面上上联投是国企,但实际等于江绵恒私产。由于他是江泽民的儿子,所以要钱有钱,要权有权,做生意包赚不赔,海外华裔和西方商人包括雅虎掌门人杨致远等纷纷上门拜访或投靠,几年时间江绵恒已建立起他的庞大“电信王国”。至2001年,上联投和上联投控股的公司已有十余家,如上海信息网络、上海有线网络、网通等。业务相当广泛,如电缆、电子出版、光碟生产、电子商务的全宽带网络等。

在没有中国网通(大网通)之前,江绵恒是网通老板,但网通早已经让江绵恒给折腾空了。为了解除江绵恒的危机,江泽民亲自下令中国电信必须一分为二,分为“北方电信”和“南方电信”,把“北方电信”十个省固定资产白白送给网通。

2008年,中联通与中网通合并,成立新的联通公司,包含了大网通、联通的两套人马。而江绵恒的“电信王国”包括中网通、中联通,还有中移动。这些公司作为全球最赚钱企业,都成了江家的“钱袋子”。

江绵恒既被称为“电信大王”,也被称为“中国第一贪”。

近年来,江泽民的老巢上海以及江绵恒、江绵康的利益地盘持续被清洗。

郑恩宠:江泽民父子被内控

今年以来,对江泽民父子的不利消息频传。这之前,江泽民多次缺席中共高层集体“露面”名单,释放的政治信号令人关注。

每年都要去海南岛过冬的江泽民,今年没去。据海外中文媒体5月报导,江泽民去海南过冬之旅被中办叫停,要其留在上海。消息说,这个指令来自最高层。消息还说,江的身体出了问题。

4月有报导说,上海、江西、四川一些地方都在悄悄清理江泽民的题词题字,一方面反映了江的墨迹的确太滥,另一方面也代表中共的政治风向,各地要消除江泽民的影响力。

4月20日,上海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律师再次向大纪元肯定表示,江家已被内控,只是当局没撕破脸对外宣布。郑恩宠之前曝光这个消息后一直没受到任何骚扰,他认为,这说明江泽民家族势力彻底完了。

3月23日,郑恩宠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有消息渠道告诉他,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与江绵康已经被内部控制,消息来源非常可靠。

各种迹象显示,现当局正酝酿针对江泽民及其家族的重大行动。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近期有关江绵恒的负面消息迭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