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翻墙必看】何时抓江泽民有玄机?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 冉沙洲:习抓江不是问题 何日动手有玄机
进入2016年,、王岐山反腐“打虎”倒江的步子明显加快;而到了4、5月份,海内外各大媒体有关习、王要抓捕江泽民、曾庆红的消息报导,就像雪片一样从四面八方汇聚于各大网络和报刊。根据各大主流媒体的报导、消息人士的曝料及专家、学者、时评人士的分析来看,习近平、王岐山未来抓捕江泽民已经不是问题。

2、受李克强鼓励?中科院78院士上书时机有巧合
日前,当局召开了“三合一”科技大会,习近平、李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中,李克强在会议上谈到科技创新需要体制机制改革来激活,引发与会人士的多次掌声。会后传出中科院78名院士联名上书习近平,要求解禁网络封锁,以提升科研水平,共享国际资源。

3、夏小强:江泽民父子步入周永康落马模式
据报,5月14日,中纪委正式约谈了江泽民长子江绵恒。此前,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早在3月下旬就透露江泽民父子已被内控。结合近期以来,习阵营已启动地一系列针对江泽民及其家族的全面围剿行动,标志着江泽民父子已经进入周永康的落马模式。

4、温家宝智囊三大动作清洗李贾廷安老巢
温家宝智囊谢伏瞻接任河南省委书记2个月以来,持续清洗河南官场,9名官员相继落马;河南省委日前对17家省直单位和13所省管高校开展巡视;河南警方近期查封郑州“红馆”。外界关注,“河南帮”帮主贾廷安与李长春等人不利消息频传之际,其老巢正被深度清洗。

5、财新网释信号 薄熙来副手处境危险
近日,大陆财新网发文,将矛头直指中共住建部。此外,在中纪委今年对辽宁省的“回头看”中,辽宁官场已有三名高官先后落马,引发外界对“辽宁帮”拉帮结伙的关注。种种迹象显示,曾任薄熙来副手、辽宁省省长、现任住建部部长的陈政高处境岌岌可危。

6、中纪委公布辽宁大搞帮派 料再有落马
近日中央巡视组向辽宁、山东、、湖南4省份反馈了巡视“回头看”的情况。其中,辽宁被指拉帮结派“肆无忌惮”。5月上旬中纪委高官、纪委宣传部部长陈小江空降辽宁任省常委、省纪委书记。外界关注,“辽宁帮”或将还有“老虎”落马。

7、一封公开信道破中共无法抛弃马克思的原因
中国有不少修读经济的学生,倾向于西方经济理论,不认同所谓“政治经济学”。近期一封公开信称,这种经济学的“西化”可能导致中共亡党。

8、首部韩战电视剧解禁 涉两名反江太子党
近日,首部以上世纪50年代的朝鲜战争为题材的电视剧《三八线》在大陆开播,该片由前中共元老刘少奇之子刘源担任总顾问,秦基伟之子秦天担任总策划。

9、圣经故事进大陆新版教科书引网络热议
近日就大陆中学语文教材的修订中,加入圣经的故事引发了热议。中共素来重视洗脑,从小在教科书中灌输中共党文化的那一套,尤其是无神论。有学者评论认为,现在中共自己都不相信共产主义与马列思想,其宣传与实际产生鸿沟,为各种宗教信仰留下空间。中共又非常恐惧这些信仰影响其政权,所以中共意识形态下的混乱导致现在的局面,民间公开呼吁马克思主义不要进教材。

10、两省级高官被双开 河南河北吉林三官员被查
日前中共前河南省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前辽宁省人大副主任王阳被“双开”。河南省漯河市常务副市长杨国志、河北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孙宝水、吉林省白山市政协副主席褚来福落马。

11、【中共百种酷刑】:“穿林海”
中共辽宁省抚顺市公安一处(国保大队)有一种非常残酷的酷刑叫“穿林海、跨雪原”(常被省略为“穿林海”)。这是一种通过拉抻腿造成韧带受伤而使人疼痛难忍的酷刑,大多被用于刑讯逼供。很多法轮功学员遭受了这种酷刑。

12、六类证据揭示中国有庞大的活人器官库
1999年后中国器官移植业爆炸性增长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时间同步,并呈现其独有的特征,移植器官之丰富、规模之大、等待时间之短和移植器官质量之佳、之鲜活等特征,都指向其必要条件──器官的反向配型和基数巨大的活人供体库的存在。

13、6种零食对抗癌症 效果神奇超乎想像
许多人觉得,吃零食是不好的习惯。其实,好的零食可以帮助稳定血糖、抵御饥饿,减少暴饮暴食。更棒的是,许多零食不仅可口,还能抗癌。

14、研究:膨胀比预期快 最终或撕毁自己
国际研究团队发现,宇宙正以比人们预期快5%至9%的速率膨胀,这可能是一种被称为暗辐射(dark radiation)的神秘力量所引发的,其最终结果之一可能是宇宙将自己撕成碎片。

15、【文史】鲁智深的鲁莽和豁达
历经人生的大起大落,几度出生入死,几度随遇而安,鲁智深携尘世气息走入佛门,又在佛门与尘世之间游走徘徊,最终剥离了执念与樊笼,了悟正果大道。“今日方知我是我。”鲁智深圆寂前如是说。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何时抓江泽民有玄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