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疑不耐航班延误 陆客大喊行李有炸弹遭法办

台湾暴雨重创桃园机场,导致航班延误,5月3日上午一名男子疑不耐2日该飞的班机延至今才飞,在机上大喊“我行李有炸弹”,被依违反民用航空法送办。(中央社)

台湾暴雨重创桃园机场,导致航班延误,5月3日上午一名男子疑不耐2日该飞的班机延至今才飞,在机上大喊“我行李有”,被依违反民用航空法送办。(中央社)

台湾暴雨重创桃园机场,导致航班延误。6月3日上午一名 27岁的余姓大陆籍男子疑不耐2日该飞的班机延至今天才飞,在机上大喊“我的行李有炸弹”,航警局将余男及其同行友人带下机,办理退关手续后带往航警局侦讯。桃园机场启动防爆安检,最后证实是虚惊一场,余男被依违反民用航空法送办。

据中央社报导,一架原本于2日就应飞往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186D航班,延误至今天上午起飞,但机上一名旅客疑因不满行程遭延误一天,于机内吵闹,甚至大喊“我的行李有炸弹”,空服人员不敢大意,通报航警到场处理。

航空警察局勤指中心上午10时20分接获通报,指CA-186D班机有旅客向机组员称行李内有炸弹,机长不敢大意,赶紧将飞机停靠于612机坪进行检查,并通报航警局。事情发生后,班机旅客由航警局及航空公司人员引导至第二航厦北过境室重新安检后,现已回至D5R候机室等待重新登机。

航警局初步调查,当时机组员于机上询问余男携带的箱子是什么东西,余男声称是炸弹。机组员立即通报航警局处置,航警局获报不敢大意,包括刑警、保安及安检等三个大队赶往现场,并由安检大队长指挥防爆小组防爆处理。

航警局指出,班机上有187名旅客,航警局安检大队到场后依“处理航机上疑似爆裂物作业程序”执行清舱并将托运行李重新实施安检,共计检查8柜262件行李。经查后,并未在机内发现可疑物品,虚惊一场。不过,由于男子的言辞已造成恐慌,航警将男子带回侦讯,后续依违反民用航空法将他移送法办。

2日上午连续2个多小时的暴雨,让桃园机场受到重创,机场内外严重淹水,联外道路受阻,出入境航班也严重受到影响,大批旅客明明已返抵国门,却因行李无法输送而回不了家,欲出境旅客也因航班影响,无法如期起飞出国。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锺元

本文标签:, , , ,


via 疑不耐航班延误 陆客大喊行李有炸弹遭法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