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陆女偷鸡腿为病女过儿童节 闻者心酸落泪

据陆媒报导,日前,带女儿到江苏南京看病的一山东母亲,因为贫穷,在超市偷鸡腿和书,给女儿过儿童节。该新闻引发心酸落泪,称这是最心酸的儿童节礼物。

据大陆《现代快报》6月2日报导,5月31日傍晚,南京玄武区一超市报警,称抓获一名女小偷,她从超市偷拿了一点杂粮、一个鸡腿和两本儿童读物。

据报,嫌疑人刘姓女子是一位80后妈妈,山东德州人,她做这一切是为了两个患有病的

刘女士有一对双胞胎女儿,1岁多时均被查出肾脏有问题。因为两个孩子都生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丈夫也早就和她不知去向。

她除了在家务农外,还打零工,收入十分有限。这次,她带病情较重的7岁大女儿到南京总医院治病。她女儿每天的治疗费要一两百元,而她每天打工所得只有四五十元。

因为肾脏问题,孩子需要吃杂粮,所以她在超市偷拿了;而第二天是儿童节,她偷拿的书籍和鸡腿是给女儿的礼物。

经核实,刘女士所说情况真实。超市方面得知刘女士的情况后,对其进行了免单处理。

上述“最心酸的儿童节礼物”引发网民关注,并纷纷为其捐款。

网民称:看了新闻哭了,好心酸;可怜天下父母心,这是最心酸的儿童节礼物;六一儿童节,但愿不是贫穷父母的受难日;这位母亲好可怜和无助;假如她没有被抓,她该怎么办?政府靠不上,只能穷人帮穷人了;这个母亲偷窃,是这个社会病了;罪恶的金钱社会;人民快要活不下去了。

来源: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 , , , ,


via 陆女偷鸡腿为病女过儿童节 闻者心酸落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