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

中共官员耻于承认是党员 中纪委自曝家丑

近日有亲共港媒曝光习近平在政治局会议上的强硬讲话:“反腐不设名额,有多少抓多少”、“谁怕谁”。但媒体网络一直有要习近平“反腐收手”的声音,凸显高层分裂。(FREDERIC J. BROWN/AFP)

近日有亲共港媒曝光习近平在政治局会议上的强硬讲话:“不设名额,有多少抓多少”、“谁怕谁”。但媒体网络一直有要习近平“反腐收手”的声音,凸显高层分裂。(FREDERIC J. BROWN/AFP)

日前,中纪委机关报发文,披露湖北某市一个镇的8名中共党员为了出国隐瞒党员身份而将费用在镇财政报销的丑闻。文章称,这样的党员大有人在,有生党员毕业应聘时,羞于提自己的党员身份。

随着中共邪恶政权的巨大黑幕越来越多地被外界曝光,其早已为国际社会所不齿,连它的成员都不敢、也不愿意承认自己是中共党徒。

中纪委曝光湖北官员羞于承认其党员身份

3月24日,中纪委机关报刊发文章自曝丑闻。文章引述《湖北日报》的报导,称该省某市一个镇政府的王某某等8名党员干部为了出入境方便,隐瞒真实情况,将政治面貌填为“非党员”,单位填的是“个体户”或“无业”,并将旅游费用在镇财政报销。

文章进一步说,实在有一些人和上面这8人一样,打心底里不拿党员身份当回事。有大学生党员毕业应聘时,羞于提自己的党员身份。

美国严控中共党员入籍 骗取身份者被控

美国移民法INA212条款中,罗列了几项拒绝申请者移民美国的状况,包括有犯罪纪录者或一些危险疾病的携带者,其中一项就是共产党员不允许移民美国。

今年1月21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瑞柏市(Naperville)华裔男子林路因申请美国籍时隐瞒自己的中共党员身份及与中共情报部门的关系,被美联邦政府控罪。林路在伊利诺伊州北区联邦法庭首次出庭聆讯。林路被控的罪名是“非法取得公民”。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起诉书显示,被告林路2005年申请入籍美国,两次面试后于2008年归化成为美国公民,同年在芝加哥宣誓入籍。

起诉书称,林路在申请入籍美国时提供虚假资料,谎称从没加入过中国共产党,但美国政府表示有证据显示,林在1987年~1997年期间一直是共产党员,并且林路曾经拥有一份由中共公安部提供的其它名字的身份证件,并以那个身份在香港从事情报活动。

美国归化申请(N-400)表格上面有一栏是党员史,询问是否加入过纳粹和共产党组织。美国的移民法规定,凡是曾经参加过共产党相关组织者,如果申请移民时退出共产党不超过五年,则不允许移民。

如果中共党员,乃至贪官申请美籍时隐瞒自己党员身份,靠欺骗手法入境、入籍,一旦遭到举报,随时可能被吊销绿卡,并引渡回大陆。

去年,网上某移民论坛上出现多例绿卡申请者在递交I-485移民身份转换表格后遭拒签的情况。被拒原因是他们表明自己是共产党员,这引发不少申请者热议。

中共被国际社会不齿

1989年“六四”事件之后,特别是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野蛮镇压法轮功以来,中共在全球的形象越来越恶劣。中共通过经济利益诱惑西方政府,迫使西方国家在道德和利益上,更多的选择利益,而忽视中国的民主、人权。目前西方绝大多数政府对活摘学员器官这一罪恶的沉默就是重视利益的恶果。而中共当局,虽然在一段时间内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但其恶劣形象已经被国际社会所不齿。

据2013年美国《纽约时报》的一篇评论指,来自皮尤研究中心的全球态度专案的民意调查显示,中国的形象处于糟糕和混杂之间,并且负面的看法在扩大:几乎整整十年,欧洲对中国的公众舆论是最负面的,但是这个看法现在在美国和亚洲也获得共鸣。究其根源,腐败专权的中共政权为罪魁祸首。

有评论指,中国负面形象之下潜伏的是中共的专制主义政治制度。而这样在国内丧失民心并为国际社会所不齿的政府还能存在多久呢?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共官员耻于承认是党员 中纪委自曝家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