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

南京肖玉珍诉江遭非法庭审 律师无罪辩护

三月十六日上午,南京市溧水区对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肖玉珍进行非法庭审,著名律师张赞宁教授为肖玉珍做了无罪辩护。律师此次为肖玉珍进行的无罪辩护,在本地区反响很大。

诉江遭非法绑架

肖玉珍女士因控告江泽民被绑架。二零一五年十月,肖玉珍被非法关押在南京市看守所一个多月,后被非法关押在溧水白马

江泽民集团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十六年迫害中,她曾被非法劳教两年,多次被关进洗脑班。

肖玉珍女士,在修炼法轮功之前体弱多病,有严重的哮喘,随天气的变化发病,几个月不能起床,严重时有生命危险,本人痛苦不堪,也给家人带来了沉重的负担。

肖玉珍修炼法轮功以后,状况得到了明显的好转,不再是子女的负担。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与左邻右舍和睦相处,从不争执,遇事宽容忍让。

张赞宁律师无罪辩护

针对起诉书所谓指控肖玉珍犯有“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有违罪刑法定原则。起诉书上没有一纸半字说被告人究竟破坏了中国的哪一部法律或行政法规。张赞宁律师认为,这说明:本案所有的证据材料均与公诉方所指控的罪名毫无关联性;这是起诉书所犯的一个不该犯的很低级错误。

张赞宁律师当庭还表示,法轮功没有任何社会危害性,中共国务院和部认定的十四种邪教里面没有法轮功。

张赞宁律师指出,起诉书认定事实和适用法律错误。起诉书故意掩盖了被告人因控告江泽民而受到刑事追究的事实,对抓捕被告人的真实原因只字未提。检察机关本应在制作起诉书的 同时,也应当对侦查机关是否存在行为进行审查监督。他表示,公诉机关放弃了自己的司法监督职能,成了侦查机关流水作业线上的一环。在适用程序上放弃了司法监督职能。

 

威胁法轮功学员不能旁听

消息来源表示,开庭前几天,溧水区政府通知各个部门及派出所到法轮功学员家或单位骚扰,不许法轮功学员法院旁听,并扬言去了就要开除公职或者是抓起来。

开庭当天,政府安排了各单位的人士去旁听,把旁听席都占满了。政法委、国保大队、派出所、610(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人员及特警、街道、村委会等各部门人员,都聚集在法院门口,发现有法轮功学员过来就立即驱逐。有人不愿离开,警察进行强行拖拉。

法院里面戒备森严。据悉,有人突破重重阻碍,成功到庭旁听。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南京肖玉珍诉江遭非法庭审 律师无罪辩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