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

修法轮功 从自闭症留级生到数学第一、钢琴第一

文: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四日】我的女儿离过两次婚,一九九三年结婚后一直没有小孩,到处求医吃药也无用,多次吃安眠药只想一死,二零零一年生了个孩子,还算四肢健全。孩子五岁时就跟我生活在一起,常常生病。孩子五、六岁经常屎尿拉一身,而且,他从来不同小朋友玩,成天呆在屋里看电视,身体瘦弱。

外孙上学后,老师常说他不专心,常在下面搞小动作,劝他不要读她的班。无奈,只能重读一年级。后来到医院检查,发现是高度孤独症和自闭症。医生叫住院治疗,我懵了,女儿在几千里之外打工,女婿也不在本地,我该怎么办?于是决定找心理医院。挂号费就是五十元,还别说治疗了。我想了各种办法,无法、无奈、无用。

一天,我在看《转法轮》,外孙在书桌上写字。过了一会儿,我把书放在他书桌上去扫地。当我再过来拿书时,书正好翻到《论语》这一页,对外孙说:“乖乖,你能读这个吗?”

那时,他才上一年级,他结结巴巴地读着,我给他点了不到十个字,他竟然读完了,真不可思议。我问他这些字你是怎么认得的?他说,他就这样挨着读就读过来了。

从那以后,每天晚上,我就让他听师父的讲法。再后来,每天中午学十页《转法轮》;晚上,跟着师父教功碟子,五套功法连续炼一次。

二零一二年,我与许多同修被非法抓捕。出狱后,知道原来做资料的很多同修被关了,本地真相资料几乎都靠外地。同修找到我,帮我建立资料点,我六十多岁的人了,真不敢相信自己能做资料,在同修耐心的帮助下,自己开了一朵小花。小同修发挥他的作用了:下载、安装、设计。同修教我很费事,教他只需要指点指点他就懂了,而且有时候比技术同修反应还快。他还教我小册子封面用照片纸打印出来,这样做出来效果更好,同修看了都爱不释手。

今年外孙十四岁了,正读初二,全年级数学第一,全市钢琴第一,校队篮球队主力。如今,谁能知道八年前他是一个智力低下、高度孤独症和自闭症的孩子?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