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

研究:金正恩或成四种暗杀方式牺牲品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金正恩的统治面临内部威胁,他个人面还临四种暗杀危险。( AFP PHOTO / KCNA)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的统治面临内部威胁,他个人面还临四种危险。( AFP PHOTO / KCNA)

金正恩自上台后,不仅多次清洗身边亲信,还对老百姓实行洗脑、监控政策,以及在军事核武研发上花费庞大,朝鲜人民长期处于饥饿状态,导致国内局势不稳。一项新的研究显示,金正恩的统治面临内部威胁,他个人面还临四种暗杀危险。

据《每日电讯报》和《每日邮报》报3月25日导,该研究报告由乔治城研究生赵晟敏(Sungmin Cho)撰写,报告发表在《韩国学期刊》(The Journal of Korean Studies)国际刊物上。

赵晟敏也是一名前情报人员,他表示,虽然现在还不可能预测到金正恩何时和如何被谁暗杀,但有可能确定哪些方法将是最有可能被采用来暗杀这个独裁者。

报告预测,随着朝鲜内部和外部局势不断紧张,金正恩可能成为四种暗杀的牺牲品,包括被朝鲜民众暗杀,甚至有可能被他的一些最亲密心腹暗杀。

赵晟敏表示,如果发生暗杀,最有可能、也最可能成功的是被那些可以在非公开场合近距离接触金正恩的人暗杀。在这种情况下,保安工作会比较松。

第二种暗杀方式是一小组人合作完成。赵晟敏表示,该方案最重要的缺点是参与的人多,暗杀细节被披露的可能性较高。

第三种暗杀方式是1944年华尔基利(Valkyrie)暗杀希特勒的方式,当时暗杀失败。赵晟敏表示,这种方式也不太可能在朝鲜成功,因为金正恩对朝鲜精英阶层不仅采取贿赂方式,对那些不合作的精英进行严厉惩罚也毫不手软。

第四种暗杀方式是独狼式枪杀,这也是最不可能成功的一种,因为一般人不可能近距离靠近金正恩。

赵晟敏表示,这是一个对朝鲜未来的预测,并非政策建议。他也不打算预测金正恩灭亡的时间和地点。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黄小渝

本文标签:, , ,


via 研究:金正恩或成四种暗杀方式牺牲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