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

江曾对习近平曾发动多次政变 习强力回击

爆发以来,中共高层内部搏击公开化。最近,江泽民集团不断搅局、威胁、挑衅习近平的动作频频。前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日前表示,江泽民、曾庆红曾对习近平发起三次大攻击,过程惊心动魄,但最后均以失败告终。各种迹象显示,习近平当局对这些搅局势力进行强力反击。

多次试图政变失败 习近平强力回击

中共两会初期,3月4日凌晨,由新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财讯传媒和阿里巴巴三方打造的无界新闻网突然转发一封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威胁习近平注意“你和你家人自身安全”。到下午,无界新闻的这篇文章被删除,网站屏蔽,后又恢复。

据报,该事件引起北京高层关注,已下令调查背后是否有“政治图谋”;并将调查目标升级,指向中共现任高层。最新有消息指,无界新闻网已被下令关闭,集团内部已召开大会,决定关停,面临清洗。

海外中文媒体消息称,一名参与公开信事件调查的人士披露,迄今为止未能查明这封信的来龙去脉,但北京当局已倾向怀疑公开信后面有政治势力操控,“可能幕后是一个巨大阴谋”;这封信意味针对习近平的一场政变实际上已经在酝酿之中。

针对此事件,前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退休前是正师级大校军衔的辛子陵3月20日对海外希望之声广播电台表示,在今年的中共两会期间,新疆官媒无界新闻“转发”反习公开信事件,是江泽民、曾庆红派系搞的。他认为,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反习联盟”,现在江泽民已没有支持者,他们此前的政变中都已失败了。

辛子陵表示,此公开信出现并非偶然,在公开信之前,江曾已对习近平发起三次大攻击,包括发动“周薄政变”逼习近平下台;发动中共老人帮成立“反习联盟”,在多个前政治局常委反对下失败;埋伏在中央警卫队曾庆红的卧底士兵暗杀习近平等。不过,三次回合均告失败,江曾连连受创,唯出此下策,目的是制造紧张局势。

辛子陵表示,“周薄政变”失败了,江泽民的亲信徐才厚、郭伯雄都关进笼子了。而且目前军队的改革进行的很顺利,把江泽民原来在部队的布署、一些组织系统、一些人事安排全打乱了。

辛子陵还披露,去年两会前夕,中共中央警卫局突然大换防,是由于曾庆红在退休前,在中央警卫局安插了一个卧底、“死士”,江派政变失败后,曾庆红想利用这个棋子,要他出手干“大事情”,准备对习近平不利。

辛子陵说,该卧底姓“李”,是由曾庆红提拔起来的,由少校升职为大校,李随时准备以一死“相报”。他们想在去年的两会上干这个事情,相当紧张。一个就是把习控制起来,一个就是暗杀,当时非常惊心动魄。结果最后被军队“高级干部”揭露出来,习近平发现他们这个苗头,连夜从38军调部队过来接替御林军,并开始清洗中央警卫局,百分之八九十的“领导干部”都换了。最后的结果是中央警卫团被大清洗。

此外,曾报导,江泽民、曾庆红曾企图在去年3月习近平外访之际,联合江派多名常委,发动如罢黜胡耀邦的方式逼习近平下台,但遭到胡锦涛、李瑞环等前常委断然拒绝,而使得江的政变计划流产。

去年7月28日,前《文汇报》记者姜维平的文章披露,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掌控下的河北帮炮制了一份《河北政情通报》。据说,这份通报得到江泽民和曾庆红的认同,并拟将这份政情通报作为在北戴河会议上向习、王发出进攻的重要“政治核弹”,但这份纲领性文字提前外泄。随后习近平立即反击,将周本顺抛出。

习近平当局反腐逼向江泽民、曾庆红

据报导,发生这一系列事件后,习近平已经通过清洗中央警卫局,在中办主任和警卫局长位置上换上自己人,对江泽民的6名贴身警卫每月换防等等这一串连环布局,将江泽民软禁。

知情人士称,原隶属于中央警卫局的官兵大部分已调离“近卫军”编制,改由来自38军的精锐部队进驻。习近平打破常规为自己挑选贴身保镖,这在中共历史上相当罕见。

自从王立军事件爆发后,中共高层内部分裂已公开化。曾报导,江泽民集团为逃避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及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江泽民和曾庆红利用周永康和薄熙来,试图在习近平掌权后发动政变,夺走习的权力。最终因王立军事件而全盘失败。

习近平、王岐山从“十八大”后高调反腐“打虎”,先后拿下大批江派的高官,令江泽民、曾庆红大为恐慌。在各方的报导中,江泽民一直极力反对习、王的反腐,并处处搅局,但每次都被习强力反击。

目前各种迹象显示,习近平当局“打虎”运动不断升级,已经逼向江泽民、曾庆红。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江曾对习近平曾发动多次政变 习强力回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