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

【3·10翻墙必看】两会将爆发出人意料突发事件?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必看的重点新闻:

1、两会期间气氛紧张 多件大事发生
今年中共两会,从高层到一般代表各个目无表情,气氛紧张,习李更是表情严肃。两会期间更发生了多件大事,有分析称,两会中,有可能随时爆发出难以预料的“突发事件”。

2、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曝光十周年 中共活摘罪责难逃
10年前的今天(2006年3月9日),一名驻中国大陆的日本记者皮特首次向《大纪元时报》爆料,揭开前中共党魁下令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从此,苏家屯这个原本并不为人知的东北城镇,因为秘密关押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作为活体器官库而引发国际社会的强烈关注。

3、网文:一个穷人在买了5套房的秘诀
日前,一篇讲述自己的一个同事没钱却在北京买了5套房子的网文在大陆网站流传。这个人在2004年还是很穷、没钱买房的一个单身汉,目前在北京拥有5套房子,他是怎样做到的呢。

4、新疆媒体攻击习近平被查 涉及张春贤妻子
新疆媒体无界新闻网日前发表攻击习近平的,事件还在发酵。有消息称,无界新闻的执行总裁是新疆书记张春贤妻子李修平的好友;北京高层已派人调查处理此事件背后的政治图谋。新疆是江泽民集团重要窝点,具江派背景的张春贤近年来频传要被调职及调查。

5、习两会小范围讲话破例全文公开 释多重信号
日前,习近平在政协关于民营企业的小范围讲话内容破例被全文公开,官媒随即高调报导、解读。外界关注,在大陆经济持续下行,经济危机乱象爆发,以及国企改革、金融反腐面临深入开展的背景之下,习近平讲话释放经济领域或有大动作的信号。

6、当年出毒招报复 卓琳自杀急送医院
无德无能的江泽民爬上中共高位后,并没有马上掌实权,其政治管家曾庆红不断为其出谋划策。在报复邓小平家族方面,曾庆红使出多个毒招。如今江曾已被中共太子党集体抛弃。

7、习近平警卫级别超“一级戒备”内幕
步入2016年后,习近平当局的反腐“打虎”指向江派大佬江泽民。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现在的安全警卫措施是历任中共最高领导人中最严格的,超“一级戒备”。

8、分析:大陆楼市为何泡沫越临近破灭涨幅越猛
近来,大陆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楼市涨幅惊人,但有证据显示很多人都是借钱买楼,有的甚至连首付都是贷款来的,这无疑加大了楼市的泡沫。很多业界人士担心楼市会像去年股市那样泡沫破裂,他们一再发文提醒消费者,但目前来看楼市火爆的势头依然不减。有大陆金融学家分析了大陆楼市为何泡沫越临近破灭涨幅越猛的原因。

9、一地秋白:省部级女贪官白云为何满头飞雪?
原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白云,与2014年8月29日被查。2014年9月3日被免去领导职务。在此之前,白云虽然不属于美女型官员,但是与属于对待起观众那个类型的。

10、一点五:美国打垮金正恩仅需一周
一切独裁者,都是纸老虎。萨达姆是一只纸老虎,金三胖更是一只纸老虎。个中道理,黄俄还不懂,白俄懂。这也正常,白俄毕竟比黄俄多进化一个档次。现阶段白俄属于“民主倒退”阶段,黄俄则属于“尚未民主”阶段。

11、法国南部神韵首演一票难求 神性感动观众
2016年3月9日(周三)晚上,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国南部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城(Aix-en-Provence)普罗旺斯大剧院的首场演出完美落幕。神韵的到来受到当地居民的热切盼望和欢迎。演出的“金票”(最佳位置)最为抢手,早早售罄。周三晚场的票在两周前已销售一空,周四下午场的票也所剩无几。几周来,神韵的订票热线电话响个不停,由于票量有限,很多问询者不得不抱憾而归。
神韵悉尼再满场 文化艺术界盛赞

12、冤狱11年 家破人亡 肖艳萍控告江泽民
这场迫害使她遭十一年冤狱、家破人亡,丈夫、父母先后离世,肖艳萍女士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四日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提起了对发起迫害的元凶江泽民的控告。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肖艳萍女士再次遭劫持失踪。
兄遭迫害离世 妹冤狱14年 臧玉兰告江

13、周永康成前车之鉴 武警或改由军委主席统领
中共两会期间,中共武警部队政委孙思敬披露,军方将提交议案,提出将军委主席负责制的重大原则写入《武警法》,确保武警部队一切重大问题由习近平指挥。过去由于江派的强力介入,武警部队一直被江派周永康所掌控。据报,武警部队是薄周政变的依靠力量。

14、二月初二龙抬头 中和佳节感知春
中国人的年,从腊八就进门了,直到“二月二”才迈出“年”的门槛。“二月二”一般紧跟在惊蛰之后,从这天开始,大地回春,万物复苏,农耕在即,一切都是新的开始。今年“二月二”是公历3月10日。

15、分析:中共央行如继续“放水”物价将飞涨
近日,有金融界人士结合近来中共央行新增贷款规模,担忧继续向市场投放更多货币进入流通,恐将导致通货膨胀上升,物价上涨,推升泡沫风险。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3·10翻墙必看】两会将爆发出人意料突发事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