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八十高龄父母的健康之道

文: 河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二日】我家住在一个小山村里,村民们过着勤劳朴实的生活。在七、八年前,我的父母因为年老体衰,干活很吃力,有几种病缠身,担心生活没有保障,心情特别低落。

一天,二老把我们兄弟三个叫到跟前,把他们以前种的地分给我们种,说是以后的日子就靠我们照顾了,到哪儿说哪儿吧。

我在九八年就有缘修炼法轮功,虽然修炼的不怎么好,可也实实在在的得到了身体健康和思想境界的提高,并且我家四口人十几年了谁也没有得过病,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就连邻居都说:“总也看不着大夫上你们家去。”我想让我的父母也得到法轮大法的眷顾,于是就有了下面的故事。

有一天,我对父母说:“你们看我炼法轮功以后,体重增加了二十斤,不胖不瘦的,身上那些毛病都没有了,还解开了心里所有的疙瘩,现在我整个变了一个人,什么愁事也没有了,什么事都能找到解决的办法,只管干好自己该干的,多好。你们跟我一块炼吧。”父母害怕共产党的打压,也许是机缘没到,都说不炼。

我说:“不炼也行,我告诉你们一个不花钱又不遭罪的好办法,就是退出早先加入的共产党、共青团、红领巾组织,诚心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就能改变你们的身体状况。”

我母亲说:“我戴过红领巾,早就有人给退了,就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管事,那我念念试试。”父亲说:“念这几个字要能管事,还要医院干啥呀?我不信。”

过了几天,我又去看望他们,我问母亲:“您念‘法轮大法好’了吗?”她说:“我给忘了。”我说:“在心里天天念,心诚则灵。”她说:“好吧,我念。”我父亲对我说:“你一来就说这个,我不爱听,唠点别的。”

我说:“我是您的儿子,你们缺盐少米的我能给,可你有病难受我可替不了,都七老八十的人了还要那个党票有啥用?现在入党的人都是想利用共产党捞点好处,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币服务,按照法律衡量,从上到下整个一个犯罪集团,什么坏事都干,光是搞运动、搞严打,就害死几千万中国人,还枪杀大学生、迫害法轮功。你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村老人,在那帮坏人堆里乱啥呀?赶紧退出来落个干净。身体不好和那个共产党幽灵有关系。经常在心里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身心健康,不受任何损失。共产党再坏,它也不知道你心里想啥念啥。你要是能有别的办法保证身体好、心情好,那也行,如果没有别的办法,就按照我说的办法做,这是最好的办法。我的老爸一定是最好的人,对吧?”

我说完,父亲说:“那就退了吧!”

等再次见他们,我母亲说:“说也怪,这半个月忘了吃降压药,脑袋也没迷糊,睡觉还香了,真管事了?”又对着我父亲说:“老头子,你也念吧,真管事啊!”我父亲说:“我心里有。”

第二年春天,他们把山上别人落荒的地开出几块,种了点高粱、谷子什么的,留着自己吃。我开玩笑问他们:“现在不难受啦?”我母亲说,“呆着干嘛?干点活儿还有点意思。”

七、八年了,他们基本能自己解决生活问题。现在都是八十左右的人,身体基本健康,红光满面,精神良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使我父母没病没灾的,不但他们自己安详,我们做儿女的也少了很多麻烦。邻里乡亲都羡慕我们这个大家庭。

跟大家说说我父母的健康之道,也希望乡亲们能早日得到大法的福泽!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