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3·12翻墙必看】传杨尚昆之子被江泽民逼疯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的重点新闻:

1、红二代曝杨尚昆死后 其子就疯了
日前,“红二代”罗宇在接受外媒专访中披露杨尚昆的一些往事,其中提到杨尚昆死后,其子杨绍明就疯了。此前港媒曾披露,杨绍明九十年代被迫害成精神病,不得不住院治疗。另外,民间盛传,杨尚昆1998年死在军队总医院,是被江泽民害死的。

2、抛弃中共民意汹涌 政协委员也不敢犯众怒
大陆知名地产商任志强因批评“党体姓党”,招来中共喉舌围攻并在微博被封嘴。这起风波的影响也蔓延至中共两会。受任志强事件和中共舆论收紧的影响,目前正在召开的中共两会,与会者最大的感受是“政治气氛紧张”,代表们“小心翼翼”,很多人对敏感问题都不想多谈。

3、罗宇:反腐是反政变 习会颠覆中共接班方式
旅居美国的中共开国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表示,习近平反腐实际上是反政变;习很可能会做出些颠覆性的行动,“起码这种指定接班人的方式他不会再使用了”。罗宇在专访中再次呼吁习近平主动走自由民主之路。

4、陆媒记者实名控告中共媒体主管部门
正值中共两会召开之际,新华社记者周方近日实名发表致中共高层的公开信,控告中共钳制媒体的主管部门特别是网络媒体的管理部门长期存在滥用公权、侵犯人权等违宪行为,给社会造成极大的思想混乱和舆论误导,并将给国家和民族带来灾难性结果。

5、文革式攻击任志强 中宣部各主管争宠内讧
任志强因批评“媒体姓党”引来中共官媒“文革式”的围攻。有消息称,习近平对这场“大批判”很生气,并亲自叫停。近日,有媒体披露,该事件皆因中宣部各大系统主管为各自仕途,欲借此争先讨好习近平,但最后演变成一场竞相“高级黑”的丑剧。目前各部门正推卸责任、互相指责。

6、中共社科院腐败 超1/3人员有问题
此前,中纪委第一巡视组向中共社会科学院反馈专项巡视情况。有消息说,该院被发现群体腐败,习近平对社科院、中央编译局等颇为不满。而社科院、党史研究室和文联隶属江派常委刘云山主管的文宣系统。

7、习李王两会接连放重话施压地方大佬
两会期间,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参加地方代表团审议时,接连放出重话施压地方大佬。外界关注,习阵营施压官员重新政治“站队”,部署对阵江泽民利益集团以及围剿终极大老虎江泽民。

8、刘建超对令完成案三次回答均不同
两会期间,中共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中纪委国际合作局长刘建超再次被媒体追问令完成案的进展情况,他回答称,令完成案属于比他更高级的部门处理,他并不清楚相关情况。刘建超已就此案三次回应媒体的提问,而这三次回答均不同,也令该案显得更加的讳莫如深。

9、网曝中共文宣违反规定 让前罪犯参加习座谈会
日前,新华社记者周方发出致中共高层的公开信,举报中共钳制媒体的主管部门玩忽职守、滥用公权等违法行为。公开信还提到,因创办色情网站而被捕的周小平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中共文宣系统曾违反领导人安保规定,派遣周小平参加习近平出席的文艺座谈会。

10、网文:十种迹象显示中国经济苦日子在后头
3月11日,一篇谈论中国经济在未来两年将陷入困境的文章在大陆网络流传。该文认为如果中国经济在未来两年能挺过去,中国会慢慢发展起来。

11、陈思敏:活摘器官国际曝光10年北京如何反应
距今十年前的2006年3月9日,《大纪元时报》首度接获一名驻中国大陆的日本记者爆料,辽宁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关押大量的法轮功学员作为活体器官库。消息震惊国际并引发严重关切,自此也拉开了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活摘黑幕的第一道裂缝。十年来,国际正义力量坚持不懈追踪调查,此黑幕得以由一条细缝到大面积曝光,促使北京当局不得不应对。

12、中共“国家队”悄然退出大陆股市
中共当局在去年股灾期间,曾组“国家队”砸万亿人民币救市,又承诺证金公司若干年内不会退出。但最近一系列上市公司的年报披露,国家队正“偷偷退市”。有大陆股民要求证监会信息公开,早前还就中国股市乱象状告证监会,外界预计类似诉讼陆续有来。

13、两个女儿被迫害致死 重庆母亲控告江泽民
重庆綦江县松藻煤矿王森林的二个女儿王积琴、王积凤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先后被迫害致死,年仅二十多岁。在残酷打击下,善良的王森林精神失常,生活不能自理,一直到二零一六年二月含冤离世。二零一五年七月,王森林的妻子杨国正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河北满城农妇被酷刑致死 儿子控告江泽民

14、神韵九临德国法兰克福 政要欢迎祝贺
全球巡演十年来,年年莅临德国,今年是第九次来到法兰克福。德国国会议员和欧洲议员纷纷发来贺信,欢迎艺术团的到来,“向全世界展示五千年文化遗产”,并祝愿演出成功。
神韵悉尼持续满场 商界翘楚感佩陶醉
“神韵表现的文化价值超乎顶级”

15、民谣中的预言
除了前面提到的这些大家之外,历朝历代还有许多预言是以碑铭石刻,或者是童谣、民谚的方式流传的,多数都与当时的兴衰祸福有关。这些预言的作者根本无法考证了,也许是出自某些“世外高人”之手,多用来提醒、警惕当时人们。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3·12翻墙必看】传杨尚昆之子被江泽民逼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