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网曝中共文宣违反规定 让前罪犯参加习座谈会

日前,新华社记者周方发出致高层的公开信,举报中共钳制媒体的主管部门玩忽职守、滥用公权等违法行为。公开信还提到,因创办色情网站而被捕的周小平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中共文宣系统曾违反领导人安保规定,派遣周小平参加习近平出席的文艺座谈会。
网曝中共文宣违反习近平安保规定 让前罪犯参加座谈会

3月7日,新华社对外新闻编辑部记者周方发表一封实名控告中共媒体主管部门、特别是媒体管理部门的公开信,此公开信向中共人大、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中纪委举报上述钳制舆论的主管部门严重违宪违法,粗暴践踏公民基本权利、侵犯公民言论自由权。

公开信说:“媒体主管部门特别网络媒体管理部门长期存在玩忽职守、滥用公权、侵犯人权等严重的违宪违法行为。有关部门的违法行为已经造成了极大的思想混乱和舆论误导,损害了中华民族的长远利益。”

公开信表示,近日发生的“围攻”这一类似“文革式大批判”的特大网络安全事件使网管部门玩忽职守、滥用公权等违法行为达到了顶峰,也让广大人民群众看清了他们的丑恶嘴脸,引发了民众极大的恐慌与愤慨。

公开信还说:“某些网络主管领导竟动用公共资源,从违法犯罪人员中大肆培养自己的舆论队伍,使他们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络打手”’。”“因创办色情网站而被捕的周小平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为了达到其险恶目的,他们竟然违反领导人安保规定,派遣周小平参加习近平出席的文艺座谈会。”

最后公开信建议,重点调查中央宣传经费使用情况、“围攻任志强”事件及千龙网、百度封锁网络言论自由刑责等8项问题
习近平当局对文宣口大清洗

公开信提到的任志强事件,就是最近任志强因质疑中共“官媒必须姓党”的主张,遭到中共官方媒体“文革式”的连番围攻。此事引起习近平和王岐山的极大关注,接着,中纪委发文反击中宣部。最后习近平亲自叫停了这场对任志强的“大批判运动”。

公开信提到的的周小平事件,就是2014年10月15日,习近平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出席。当时,由中共中宣部推荐上来的两个网络作家周小平、花千芳获得习近平“接见”,随后,此消息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给习近平造成很大负面影响。

周小平、花千芳是中国互联网代表性的五毛党,被网民嘲笑为不学无术、以讹传讹的网络写手。网民将两人底细扒出,如周小平曾因开办黄色网站被查,其后摇身一变又为当权者“唱赞歌”,其与宣传部门和网络舆情监控部门关系密切,文章频繁出现在中共党媒上,他还曾在与中宣部相关的任职等。

海外中文媒体曾报导,一名与中共高层关系很近的人士透露,周小平、花千芳这两个所谓网络写手,被中宣部树为新媒体作家代表参加文艺座谈会,这是几十年来中共宣传系统最大的笑话,也让习近平形象受到严重伤害。

随后,中共高层秘密决定“冷冻”周小平、花千芳,并查封培植周、花两人的网站《海疆在线》。该网站背后是中共安全系统和宣传系统两重控制的机构,与国安、军方中的周永康、徐才厚势力有密切关系。同时还查出中宣部部长亲自为周、花改稿。

“十八大”后,掌控中共文宣口的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是对抗习近平阵营的前台人物。刘一直对习近平当局的政策进行抵制、封杀,并多次挑衅习近平,不断制造事端。习近平阵营曾多次回击刘云山,刘把控的文宣口被大清洗。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网曝中共文宣违反规定 让前罪犯参加习座谈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