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红二代曝杨尚昆死后 其子杨绍明就疯了

日前,罗宇在接受外访专访中披露杨尚昆的一些往事,其中提到杨尚昆死后,其子就疯了。此前港媒曾披露,杨绍明九十年代被江泽民迫害成,不得不住院治疗。另外,民间盛传,杨尚昆1998年死在军队总医院,是被江泽民害死的。

3月10日,美国之音刊登对旅居美国的中共开国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的专题采访。专访中,美国之音记者提问:杨尚昆在六四问题上的态度外界传说很不一致,有的说他反对用强硬手段处理学潮,有的说他先反对后赞成,有的说他生前认识到六四是中共犯下的最严重错误,暗含着要平反的意思。当然这个消息是301医院军医蒋彦永透露出来的。你是怎么解读的?

罗宇回应称:杨尚昆老谋深算,我在听到这消息时我就立刻觉得杨尚昆是在考虑死了之后的事。杨尚昆的儿子跟我很熟,杨小二(杨绍明)在杨尚昆死后就疯了,经常进精神病医院。他为什么疯呢?杨尚昆为什么跟蒋彦永说这个话呢,就说明杨尚昆也认为六四这件事早晚要平反。……那么他为什么要跟蒋彦永说这个话?他为什么不跟他儿子说这个话呢?他为什么不录下一个音来呢?这个杨尚昆都考虑过的。

2004年2月24日,因披露萨斯疫情而闻名的北京退休军医蒋彦永将一封要求平反“六四”的公开信,寄给、全国人大、国务院及全国政协的领导人。蒋彦永在信中写道,杨尚昆1998年亲口说,六四事件是中共历史上犯下的最严重的错误,但将来是一定会得到纠正的。

随后,中共下发文件,主要引用杨尚昆之子杨绍明否认其父杨尚昆与蒋彦永讲有关六四镇压的那番话。

港媒《开放》杂志2004年6月份透露,凡是有常识的人都不会相信杨绍明所讲是真的,因为杨尚昆之子杨绍明当时并不在场,更何况杨绍明九十年代被江泽民迫害成精神病,不得不住院治疗。高层几乎尽人皆知。最近杨绍明精神虽然恢复健康,不需住院治疗。但是又为住房困扰,苦闷要命,总参管理局好几年前就要求杨绍明从杨尚昆旧居搬出来,这件事很可能要逼得杨绍明再度住进精神病院。如果杨绍明真讲了他根本不知道的事情,那明显是进行了政治交易。

公开资料显示,杨尚昆之子杨绍明,1942年5月生,1966年毕业于北京历史系,曾任新华社摄影记者。历任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中国国际友谊促进会副会长,中华慈善总会名誉副会长等,现任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
杨尚昆死亡内幕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杨尚昆、杨白冰兄弟在中共十四大被江泽民夺去军权,但是在军队中的影响力依然难以估计。江泽民经过一番周密计划,决定寻机除掉杨尚昆,以防后患。

江泽民和曾庆红发现了医院在打击异己中的妙用,他们看到了一点,就是人老了,总会有病,于是想到了医院。一方面可以利用医院照顾讨好住院的元老,另一方面又把这些人的生死操控在自己的手中,在关键的时候发挥作用。果然,江泽民特别“关心”的解放军总医院就被派上了用场。

1998秋,杨尚昆得了感冒,住进了完全被江泽民和曾庆红控制的解放军总医院。杨尚昆住院不长时间,98年9月14日凌晨1时17分,在医院突然去世。杨尚昆去世不久,民间盛传,杨是被害死的。后来杨的家人要求中央调查杨尚昆的死因。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红二代曝杨尚昆死后 其子杨绍明就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