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阅兵总指挥为习近平亲信宋普选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9月3日北京举行了阅兵,此次阅兵的总指挥是中共宋普选。宋普选被指是的亲信。

据悉,阅兵总指挥一般由北京军区司令员任职。《北京日报》公共帐号“长安街知事”9月3日报导,这次阅兵总指挥是刚出任北京军区司令员半年多的宋普选。一个月前,他被习近平授予上将军衔。

7月30日晚10点,江泽民军中心腹、中共前军委副主席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31日,中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八一大楼晋升10名上将,其中包括副总参谋长王冠中、北京军区司令员宋普选等10人。

现年61岁的宋普选山东博兴人,长期在军区服役,曾任中共第54集团军军长、济南军区副参谋长;2009年至2013年任南京军区副司令员;2013年7月到2014年12月任国防大学校长(正大军区级);2014年12月转任北京军区司令员。

北京军区被认为是中共七个大军区中最重要的军区,负责中共权力核心北京城的外围防务,出任北京军区司令的将官以往都是中共当政者信赖之人。

宋普选能出任北京军区司令员,外界认为有多重因素。一是宋普选先后在济南军区、北京军区、南京军区三大军区任职;二是宋普选曾任南京军区副司令员,而习近平与南京军区将官关系密切。#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阅兵总指挥为习近平亲信宋普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