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张德江提前从纽约回国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正在美国纽约参加联合国世界议长大会的中共常委、人大委员长张德江遭遇来在大陆的抗议。有海外媒体报导,张德江仅在纽约呆了一天,出席完该大会开幕式后,就以9月3日阅兵为由,提前离开美国回京。

张德江提前从纽约回国

据海外博闻社9月2日报导,按原定行程,张德江应该在纽约呆到9月2日,最快1日晚上才离开美国回京参加3号的北京阅兵。但8月31日上午张德江出席完大会开幕式后,以阅兵为藉口,当天晚上即匆匆率队离开纽约华尔道夫饭店,乘专机回国。

张德江于8月30日至9月2日在纽约参加第四次世界议长大会。当地时间8月31日上午9时,张德江准备由下榻的华尔道夫酒店出发往联合国总部之际,遭遇来自大陆的访民和记者在酒店外守候抗议。

据多家海外媒体报导,当时,刚走出华尔道夫酒店侧门的张德江,就被来自大陆的上海访民陈戴丽、蔡文君、马智森、杭浩东及来自湖南的张伟学等堵在酒店门口。报导称,张德江听到抗议的口号声,就躲进贴有越南国旗标志的车中。有访民乘当地不注意,冲入离张德江所乘车辆的一米范围内。

张德江此次行程低调,据称是为了防止在纽约的大陆和香港访民抗议、围堵。过去几年,等人在纽约都被访民围堵近距离抗议,非常尴尬。

2014年9月23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张高丽代表习近平参加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峰会,也遭抗议者拦截。几位访民从警力薄弱的另一侧冲到车子的旁边,一位试图拉开车的后门未果,另一位冲到车的前方高举标语抗议。张高丽靠保镖仓皇离开。

张德江被追查国际立案通告追查

张德江一直跟随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在大陆多省市任职期间大力推行其政策,污陷、栽赃和打压法轮功,致使这些地区的遭受严重迫害。

今年6月15日,追查国际调查员以江泽民秘书的身分,对正在印度访问的张德江电话调查取证。张德江被追问周永康这次审判中是否供出了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张德江没有否认也没有表现出惊讶,强调自己在国外,让调查员联系中办。

当张德江听到江泽民想通过他来了解一些事情,语气立即由冷淡变为和蔼,并称江为“江主席”等言论,证明了张德江与江泽民之间的密切关系。

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称追查国际)已将张德江列为重点追查对像立案通告追查。追查国际的通告和“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公告都详细列举了张德江涉嫌触犯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罪的证据。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张德江提前从纽约回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