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新闻联播》主持人郎永淳被曝从央视辞职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近日,大陆媒体报导,央视《》主持人郎永淳疑从央视辞职。网络热议称,郎永淳也不想再在央视说谎话了。外界关注,今年以来,媒体接连传出央视主持人离职消息。

据大陆腾讯 9月2日报导,2日晚,知名媒体人刘春微博发文称,今晚,一位优秀的电视主持人在某台站好最后一班岗,然后正式告别传媒业。辞职与裁员,成了传媒业的新常态。有媒体报导称,该主持人疑为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郎永淳。

报导称,据悉,郎永淳2日晚仍正常主持了《新闻联播》。2日,他还在微博转发了一则关于《黄河大合唱》的博文,并意味深长地写道:“特别的日子,特别的歌曲,特别的纪念。”

公开资料显示,郎永淳, 中共央视新闻播音员、主持人。郎永淳1971年7月出生于江苏睢宁;1989年考入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针灸专业;毕业后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学习;1995年进央视,开始主持午间节目《新闻30分》,期间多次主持央视大型新闻专题类直播节目;2011年9月开始任央视《新闻联播》主播。

郎永淳央视辞职的消息引发网民热议。

网民称:央视又一个主持人离职了;内心正义的主持人都走了;现在在央视当播音员、主持人、记者,都必须是没有主心骨和原则立场的人;央视太黑、水太深。

网民猜测郎永淳离职原因:郎永淳这么年轻怎么就突然辞职了?央视天天撒谎,内心承受不了;天天撒谎谁受得了;太多的谎话读不下去了;郎永淳也不想再说谎了;实话不让说,谎话说多了良心受谴责;心里纠结很久了吧;又一个脱离谎话组织的人;欣赏他辞职的勇气;恭喜他,以后终于可以说实话了。

有网民称:央视的人忽然间纷纷辞职,熟悉的面孔都快消失了;离开那个待久了会精神分裂的大粪坑是好事;真正的媒体人、新闻人不会在央视。

央视接连传出人员离职消息

8月7日,大陆媒体报导称,央视女主播李小萌已经向央视提出离职 。腾讯娱乐7日称,从相关知情人士处获悉,该消息属实,目前李小萌的辞呈尚未得到批覆。外界关注,今年7月李小萌录制《东方时空》节目后再无出镜。

据港媒《明报》7月30日报导,京城消息人士称,央视主持人毕福剑一段戏言引发轩然大波,毕已无意继续留在央视,去意已决。今年4月, 毕福剑因饭局讽毛事件被内部停职 。

5月22日,大陆微博传出央视主持人张泉灵已经辞职的消息。网易娱乐的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处得到的消息称,张泉灵“提了辞职,还没有结果。”但张泉灵本人对辞职消息予以否认。

据大陆新浪网8月6日报导, 6日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微博爆料称,哈文已从央视离职,将自己创业。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哈文确有离意,而向其本人求证,则称暂未获回复。据搜狐娱乐报导称,哈文确实已提交离职报告,但尚未批复。

而哈文的李咏2013年3月就离开了了22年的央视,人事关系正式调入中国传媒大学。

面对央视的离职潮,央视著名主持人赵普微博称,“离职潮怕是不可避免!”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新闻联播》主持人郎永淳被曝从央视辞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