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习近平裁军 要裁掉宋祖英?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9月3日,习近平在阅兵式上宣布将裁军30万,随后国防部发言人表示,这次裁军重点包括“精简非战斗机构人员”,对此不少民众纷纷表示:“裁军30万,先把文工团裁了。”

民众:裁军先裁文工团

9月3日,中共总、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阅兵式上表示,中共将进行第十一次裁军,裁减人数为30万。

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共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中共军队现有总员额230万,此次再裁军30万,将使中共军队总员额减至200万。裁军将分步实施,预计2017年底基本完成。

他还表示,裁减军队员额的重点是压减老旧装备部队,精简机关和非战斗机构人员。

据悉,中共军队的非战斗人员包括机关兵、文职人员、文工团、军事院校和军方下属的各媒体等部门。

中共裁军30万的消息,引发民众热议。不少网民在网络上表示:“有一些是没用的文艺兵,最好全裁掉!”“文艺兵和一些副职干部,有多少裁多少吧。光吃饭拿工资不干活。”“应该裁的是文艺兵。”“支持裁掉文工团文艺兵”。

近年来,中共军队中的文工团成为舆论众矢之的。官媒新华网上的一篇博文曾表示,军队文工团备受诟病,有兴“奢靡之风”的嫌疑,不少文工团员成高官、富商的“情妇”,军队文工团“特招”破坏了军规,军队文艺工作者军衔、职务过高。

而现任海政文工团团长的宋祖英,因与不断传出,更是成为文工团中最受关注、备受非议的人物。

或不妙

1990年,宋祖英在央视春晚演唱了一首《小背篓》,抢眼的化妆令其被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一下子相中。随后,宋被江泽民调到了海政歌舞团,之后,江、宋的奸情在海政歌舞团成了公开的秘密。

宋祖英在江泽民得势时期“红得发紫”,呼风唤雨,拥有国家一级演员、中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种头衔及“少将”军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证“红卡”,每年春晚唱歌“压轴”等。江、宋淫乱丑闻也因此传遍海内外。

近两年,随着江的失势,宋祖英常遭冷落,中共党媒对其明批、暗讽、高级黑已成为常态。

有媒体披露,这次中共阅兵,数名“有影响力”的军人歌星受邀观礼阅兵仪式,不过在名单中却未见宋祖英的名字。

而实际上,宋祖英当日出现在阅兵式上,有眼尖的网民在人群中发现了她。但蹊跷的是,她的名字却不在公布的受邀之列。

8月底,大陆媒体报导说,近日,宋祖英现身北京某活动,身穿黑色透视薄衫的她显得十分低调,从人群中走过竟然没有人认出,就连从媒体席前走过,身经百战的娱记也没有认出。

8月24日,中共官媒新华网和人民网发表题为《揭秘49岁宋祖英背后鲜为人知的婚姻生活》一文,外界多认为,此文是影射江泽民和宋祖英的淫乱丑闻。

目前,习近平阵营的反腐“打虎”已逼近江泽民,江泽民的大势已去,再加上将要进行的裁军,宋祖英的处境似乎不妙。#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习近平裁军 要裁掉宋祖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