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传北京进入一级戒备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中共为确保9月3日阅兵顺利举行,北京全城安保升到最高级别, 三环路以内几变成空城,在阅兵核心区的天安门一带更是进入“戒严”状态。据报,从9月1日零点起京城安保进入一级戒备。

据《争鸣》9月号报导,8月22日零点起,北京全城进入史无前例的高规格安保戒备。8月29日零点起,安保升至二级戒备,9月1日零点起进入一级戒备,京城安保戒备将延伸至10月1日及10月中召开的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结束。

报导称,中共“九?三”阅兵方队有一万多各军兵种人员参加,其戒备由京城安保领导办和阅兵总指挥部分别负责,各方面管制极其森严,包括邮件开拆检查,互联网和手机停用,七省一万多家企业停产、限产。

京城安保戒备分两个层面:一个层面是防外来军事入侵、攻击。北京军区空军部队、济南军区空军部队所隶属第一线及56个空军基地进入24小时战斗戒备。二炮驻山东、河北、辽宁、河南、北京等地区的160个导弹基地及轨道基地进入114小时战斗戒备。北京的16个区、两个县设54个机动快速大队,每个大队以加强连编制人员120名,以广场为中心的三十平方公里地区设立16座机动防空导弹站。第二个层面是防内安保措施。

此次北京阅兵出动85万和保安。随着北京阅兵进入倒计时,北京安保升至最高级,气氛紧张。外的一带都有特警、武警戒备,“五步一岗、十步一哨”。

多家海外媒体报导,今日中午12时开始,阅兵核心区的天安门一带进入“戒严”状态,市民、游客都不能进入天安门广场附近,长安街东至王府井东单,西至西单,南至前门大栅栏,北至景山,从今天中午起所有商店全部关门停业。各地铁站亦要安检才能进入。

港媒《东方日报》报导,天安门阅兵核心区前日已进驻大批武警、公安或义工等保安人员。有士兵在长安街一带扫雷,另有军方蛙人在故宫外的护城河搜索,相信是清查水下可疑物品。南起天安门、北至神武门一带亦全面封闭。至昨日(2日)中午12时起,封闭范围更扩大至天安门广场周边。

报导称,北京在阅兵期间将实施机场管制,所有航班取消。北京十条地铁线自2日晚8时许已实施跳站或停运,至阅兵结束才陆续开通,而由昨日至明日,市内共有256条巴士线须绕行或停驶。天安门附近的协和医院等9家医院由昨日起一连两日停止门诊服务;阅兵核心区的保安程度犹如“戒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传北京进入一级戒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