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9·4翻墙必看】习阅兵众前常委露面 一人缺席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 中共一名前未露面
中共9月3日阅兵,一些中共退休国级高官出席了阅兵活动。外界关注,按理应出席阅兵活动的中共前常委胡启立未露面,并因此引发猜测。

2、高层陪衬 习阅兵展示核心地位
9月3日的阅兵式上,中共众多退休高层蜂拥而出,但央视镜头拍摄习近平多为独立一人。外界分析认为,官媒以镜头对外显示习已稳掌军权,他是阅兵的核心。大陆学者分析,这次阅兵让中共退休高层露面是党内规矩,而中共党内斗争未了。

3、郭伯雄徐才厚或被定为“改革障碍”
习近平在阅兵式上的讲话中表示,中共将裁军30万,引发多方解读。据报导,在扫清徐才厚和郭伯雄这两个障碍后,习近平的军队改革拉开序幕。众所周知,徐才厚、郭伯雄的总后台是江泽民。

4、传公安大改革 国内保卫局将被撤销
有报导称,中共将对公安系统进行重大“改革”,国内保卫局将被撤消,部门改名,职能改变,以舒缓大陆民众对臭名昭著的国保的不满情绪。国保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在16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中,国保常常是制造冤案的直接黑手。

5、阅兵时李长春用日货摄影 中共遭讽
中共大阅兵前夕,官方文宣系统加大反日宣传,并利用网络“五毛”发动抵制日货活动。但讽刺的是,网民发现不仅官媒直播阅兵式的录影设备多为日本制造,就连曾主管中共意识形态工作的李长春在天安门城楼上使用的“大炮”(相机)同为日货,大陆网民对此热议。

6、方 司法系统人士
控告江泽民大潮势不可挡。截至8月27日,已超过16.6万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共最高检察机构控告江泽民,其中包括众多中共军方系统、司法系统人士:海军大校、原军区司令部作战处长、少校军官、正营职军官、 原国防科大学文职军人、军医、退伍军人、原副检察长、法院院长、高级法官、法官、原检察院副处长、检察官等等。
遭“拉抻吊铐”酷刑 双臂残废 刘范钦告江
湖北省十堰市罗起华夫妇控告江泽民
画家郑艾欣被迫害致死 母亲控告元凶江泽民

7、《抗日领袖蒋介石》连载(21)南京血祭
《抗日领袖蒋介石》连载(22)临沂保卫战

8、阅兵后传出消息 习近平点名调查高官
习近平当局“9.3”阅兵后,媒体传出习近平反腐目标转向涉台系统。据传前国台办主任陈云林成为反贪目标,其妻多年前疑挪用巨额涉台工作经费一事可能重启调查,陈云林任内的跨海政商关系也将因之曝光。据报导,去年台湾选举后,习近平曾在内部点名陈云林。

9、IMF:中国经济放缓广泛影响比预期更严重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三(9月2日)说,中国经济放缓对全球经济正产生比原先预期的更广泛的影响,特别是对新兴市场。

10、外交学者:中共阅兵发出三个信息

11、陈思敏:“去江”“审江”大势所趋 江泽民危机无解

12、周晓辉:习近平用典 或暗示反腐走向
9月3日,习近平在纪念抗战胜利阅兵式上的讲话引用了《诗经?大雅?荡》中的一句“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大意是做人、做事、做官没有人不肯好好的开始的,但却很少有人能善终。这句话常用来告诫人们为人做事要善始善终,不要虎头蛇尾,有始无终。

13、河南开封一化肥厂发生爆炸 民众惊恐
9月3日零时左右夜深人静时,河南开封一家化工厂发生爆炸,一声巨响,深夜惊魂。附近居民十分惊恐,担心天津港大爆炸惨剧重演,数量消防车紧急驶往现场,伤亡情况不明。

14、晚上睡不好 可能是这四大原因

15、习惯性流鼻血要不要紧?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9·4翻墙必看】习阅兵众前常委露面 一人缺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