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传郭伯雄癌症末期 恐等不到上法庭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结束,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案再受关注。近日台媒称,郭伯雄已是癌症末期,恐怕等不到上

中央社4日引述海外华媒的消息称,郭伯雄关押在秦城监狱,已是癌症末期,住院处于病危中,存活期恐只有半年,很可能步已故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后尘,等不到上法庭就

此前港媒曾报导,中事法庭原定今年1月12日开庭审理徐才厚案,但因其癌症恶化不得不无限期延长。3月15日,徐才厚终因膀胱癌末期引发多器官功能衰竭,医治无效在医院死亡。

去年6月30日,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处理;同年10月27日,军事检察院对其涉嫌受贿犯罪案件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今年7月30日,郭伯雄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处理。此前4月9日当局对郭伯雄进行内部调查。

江泽民势力长期掌控军队,特别是江派军中代表人物徐才厚和郭伯雄任军委副主席期间,架空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军中腐败、买官卖官特别猖獗。有消息称,在郭伯雄分管的总参谋部和总装备部两个系统,军官将领晋升被明码标价,少将500万至1,000万,中将1,000万至3,000万,谁给多就升谁。

据报,徐才厚去年3月被查后, 郭伯雄还曾聚集徐才厚等人的势力,密谋对习近平的反贪进行地下抵抗。

郭伯雄还曾与徐才厚阻击习近平进军委。中共“十七大”习近平成为“王储”后,迟迟未能成为中共军委副主席。据称,最大的阻力就是徐才厚和郭伯雄。

9月3日北京大阅兵期间,习近平宣布裁减军队员额30万。9月1日中共官媒曾刊发文章称,郭伯雄、徐才厚给军队带来了负面影响,阅兵就是汇报整治郭、徐的成果。有分析称,习近平大幅精减现役军官的做法,实际就是在军中推行“去江化”,很可能会把那些与徐、郭关系密切的军官借“”之名全都调下去。

来源: 责任编辑:李金本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传郭伯雄癌症末期 恐等不到上法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