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创历史记录 Facebook单日登陆用户达10亿

社交网站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四(27日)发帖表示,本周一(24日)当天全球有10亿用户登陆Facebook,创下历史记录。

扎克伯格在自己的Facebook帐号上发布消息,“周一,全球平均每7个人中就有1个人使用Facebook来联系亲朋好友。”他写道,“当我们谈论我们的财务运营数据的时候,我们是用平均数据,但这一次不一样了。这是我们第一次达到这一里程碑,而这只是我们连接整个世界的开始。”

Facebook每季度披露的日活跃用户数,通常是指在30天时间内的平均数。

Facebook最新数据显示,目前Facebook月均活跃用户数为14.9亿,同比增加13%;月均活跃手机用户增至13.1亿,同比增加23%;日均活跃用户数为9.68亿,同比增长17%;日均活跃手机用户数为8.44亿,同比增加29%。

Facebook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每股收益为0.50,当季营收40.4亿美元,第二季度广告营收38.3亿美元,第二季度手机广告营收占广告营收的比重为76%。

而日前扎克伯格以416亿美元资产,膺居财富网站的全球青年富豪排行榜首。

Facebook是在2004年2月4日由马克.扎克伯格与他的哈佛大学室友们所创立的。2012年10月,其全球活跃用户数达到了10亿,其中6亿为手机用户,成为世界上分布最广的社交网站。

尽管Facebook用户在本土市场基本已经进入饱和状态,但它的活跃用户规模仍超过其它的社交。Facebook在今年7月表示,全球半数以上互联网用户至少每月登陆Facebook一次。

扎克伯格周四在Facebook上预测说,Facebook的用户数字还将继续增长。

BBC报导,其驻北美技术事务记者表示,美国、欧洲和印度用户使用“脸书”的情况几乎到顶,但在亚洲大部份地区以及拉丁美洲部份地区,仍有很大发展空间,这些地区正是Facebook发展潜力。

Facebook在持续不断地寻求以各种方式来吸引用户。Facebook正在开发新技术,保护用户制作的原创视频不会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被下载复制。Facebook表示,它的对比工具可以把数以百万计的录像上载片段进行快速和精确的对比,当发现问题内容时,发表者将向网站报告,要求删除。

扎克伯格还写道,“更开放、更互联的世界更加美好。它使得你与喜爱的人关系更加密切,带来有着更多机遇的强大经济,以及带来一个反映我们所有价值观的更强大社会。”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苏漾

本文标签:, , , , ,


via 创历史记录 Facebook单日登陆用户达10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