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

【8·29翻墙必看】传习现身汪东兴葬礼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央视不敢给兴送别现场镜头?
毛泽东掌权时期的中办主任汪东兴的遗体告别仪式,中共央视未播放现场画面。据中共红二代透露,因汪东兴级别不够,习近平只能以私人身分出席仪式。

2,人民网正副总裁被抓 刘云山被指要负责
中共喉舌之一的人民网总裁及副总裁被一锅端,舆论聚焦长期掌控中共文宣系统的刘云山及卸任常委应负的责任。江派常委刘云山、李长春等人因为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而一路高升,其控制的宣传口颠倒黑白、污衊法轮功,罪大恶极,同时在江泽民的纵容下,贪腐糜烂成性,在中共党内外劣评如潮。

3,真相 七旬黄敏冤狱20年 妻子告江
现年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原黑龙江省佳木斯大学电子工程系讲师黄敏因修炼法轮功和参与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于2003年被非法判刑二十年,至今仍被关押在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其妻张淑芬代他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控告迫害元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冤狱11年 胸骨肋骨被打断 陈仕海告江
法院退休干部控告江泽民
黑龙江七台河市657位法轮功学员告江

4,王维洛:三峡工程重大无法掩盖

5,利润增长剧降 中国银行遇13年来最差一年
低迷的中国经济拖累企业偿债,中国各大银行争先恐后地从它们的帐本清除飙升的坏账,预计今年是它们上市13年来景气最差的一年。

6,《抗日领袖蒋介石》连载(11)开拓团
《抗日领袖蒋介石》连载(12)长城抗战
《抗日领袖蒋介石》连载(13)塘沽协议
《抗日领袖蒋介石》连载(14)蒋介石的良苦用心
《抗日领袖蒋介石》连载(15)大战之前

7,天津爆炸追责风暴:张高丽三度被影射
天津爆炸事件被追责持续发酵。近日,官方三度释放信号,或影射中共江派常委张高丽。中共最高检称,要继续深挖天津港爆炸所涉职务犯罪线索,彻查渎职背后的贪污贿赂犯罪;陆媒再提30多年前因事故被记大过的中共前副总理康世恩;在国务院调查组首次天津事故会上,调查组组长、公安部副部长杨焕宁强调彻查事故原因,并提及副总理张高丽。

8,传中共再次救市 证监会一声不吭
大陆股市在8月27日最后1个小时强力反弹,截至收盘,沪指上涨5.34%,深证成指上涨3.58%。有港媒称中共再次进场救市,但救市的主观部门证监会这次却一声不吭。

9,两件事情让习近平大怒
日前出版的习近平的新书透露,一个县发喜讯庆祝成国家级贫困县,习近平对此非常愤怒。在媒体公开报导中,习近平曾多次对一些事情表达过愤怒,特别是对中共的腐败。据外媒报导,习近平曾在谈及腐败时极度愤怒,而在得知天津大爆炸后,习近平震怒得跳了起来。

10,江泽民其人》:在海外被判罪的中共高官
《江泽民其人》第廿一章:全球起诉风云激荡 法网恢恢无处可藏。

11,习近平新书承认亡党危机 北戴河会上退休高层痛哭
近日,习近平针对县级官员的讲话集成书出版。官媒解读中,罕见披露习近平讲话中承认经济提升未必能巩固政权。近期,关于中共高层谈论亡党危机的消息不断。

12,爆炸区恶臭 甲硫醇超标30倍 天津说辞遭吐槽
天津爆炸事件后,环境污染是外界持续关注的问题。近日,大陆媒体报导,天津爆炸核心区周边空气恶臭。天津环保部门称,目前检出甲硫醇超标30倍,恶臭来自甲硫醇,但在目前的浓度下,不会影响当地人的健康。天津环保部门的上述说法,引发网络吐槽。

13,这10招没人告诉你 雨天不要面试
求职面试过程复杂、状况百出,有面试者本身不熟悉职场环境所造成的问题,也有招聘企业的特殊要求及考量,应注意哪些细节才能避免犯错、让面试官印象深刻,从中脱颖而出呢?本文整理10个面试绝招,让求职者在面试中脱颖而出。

14,周晓辉:人民网被查 习矛头逼近刘云山

15,丁律开:习奥“共商大计” 话中有话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8·29翻墙必看】传习现身汪东兴葬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