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

法院退休干部控告江泽民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明慧网报导,2015年6月30日,湖北省通城县法院退休干部王慧媛向最高检察院邮寄诉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今年55岁的王慧媛女士坚持法轮功,多次遭江泽民集团非法关押、勒索钱财,她的眼睛被迫害得视力严重受损。

王慧媛年轻时,患过重症肝炎,后来又复发了,生命垂危,修炼因卵巢肿瘤、阑尾穿孔、胃病、计划生育等方面作过七次手术。王慧媛自诉自己遭车祸骨裂、关系紧张、精神已经崩溃。王慧媛就在等待死神敲门的时候,有缘法轮功。从此,王慧媛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感谢法轮大法师父(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救度之恩。

由于江泽民发起这场迫害,通城县“(迫害法轮功的非法专职机构)”指使王慧媛单位逼迫王慧媛放弃法轮大法修炼,单位也设立“610”办公室,多人和家属长期负责包保监控她,她曾被二次强行洗脑,被逼迫写“决裂书”,被逼迫放弃修炼;被绑架三次关入监牢,遭精神肉体折磨;被勒索家属钱财三次;被限制出境出国一次;被单位监禁二次;县“610”、大队到单位骚扰数次。

1999年7月20日,王慧嫒在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在武汉火车站被拦截,次日通城县国保大队黎成刚等两人用手铐铐住王慧嫒带回本县非法关押155天。在武汉火车站被拦截时,王慧媛被一女警察非法搜走现金450元;此次关押后,王慧媛被国保大队杨雄欺骗家属交押金3000元,所长陈高峰要王慧嫒家属交伙食费1500元,国保大队和本单位派人去武汉接人收费,用扣工资2000元,共计6950元。

1999年12月27日,王慧嫒出狱第三天被通城县610熊林清等人绑架到本县黄源岭强行洗脑迫害30天。

2004年6月23日晚,王慧嫒因与一位法轮功学员联系,被人构陷。本县国保大队滥用手铐将她强行铐住关押看守所7天。只因这一件事同年9月9日王慧嫒又被收监,继而10月15日国保大队张定二等人非法铐住她送往沙洋企图劳教。期间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因拒收,当晚王慧嫒又被铐回本县继续关押63天。

本县国保大队黎成刚两次找到王慧嫒丈夫单位,对王慧嫒丈夫一说是要送去手术费,二说是要将你老婆接回,其实当晚已带回非法关押在本县看守所。这次骗走现金3000元。

2006年正月24日,王慧嫒被通城县“610”熊林清、国保大队张定二带人到家绑架到武汉汤逊湖迫害,王慧嫒的眼睛被折磨得看不见物体了,视力严重损坏,直到现在都没有恢复。此次迫害37天。

2002年5月13日和2007年5月13日,只因时值法轮功师父的生日之故,“610”指使本单位无故将王慧嫒监禁于单位密室和黄龙山林场,共20天。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法院退休干部控告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