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

揭秘刘云山是如何教坏人民网正副总裁的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中共喉舌之一的人民网总裁及副总裁被一锅端,舆论聚焦长期掌控中共文宣系统的刘云山及卸任常委应负的责任。江派常委刘云山、李长春等人因为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而一路高升,其控制的宣传口颠倒黑白、污衊法轮功,罪大恶极,同时在江泽民的纵容下,贪腐糜烂成性,在中共党内外劣评如潮。

中共人民网多名高层先后被查

日前,人民网副董事长、总裁廖玒和人民网董事、副总裁陈智霞被检察机关带走调查。8月20日的《人民日报》报导中还出现过廖玒。

大陆媒体报导,消息人士称,廖玒被调查,与2015年5月,人民网副总编辑徐辉案或有关联。

有大型科技企业管理层人士告诉《南方周末》记者,徐辉任职人民网期间,其敲诈勒索、劣迹斑斑,且“吃相难看”。

此前还有陆媒报道徐辉搞新闻敲诈的消息,已经被删除。

对于“有价新闻”的问题,早在2012年港媒就已经报道,而且点名刘云山需要对此负责。

港媒:刘云山要对“有价新闻”负责

据港媒此前的报导,中共“十八大”前,曾就常委人选进行党内外调查。党内外对刘云山的、人品、作风劣评如潮,中央高层对此有掌握。

中共党内理论界、新闻界、宣传部门及中共党校都对刘云山主持宣传、理论工作十年的表现,对刘云山的直接领导李长春管辖宣传、理论、新闻系统十年的所作所为十分反感,直指:“混了十年”、“停滞十年”、“荒废十年”。并批评,宣传、教育系统色情、凶杀暴力、光怪陆离作品泛滥。

当时的刘云山及中宣部鼓吹、塑造所谓“时代主旋律”,实际是空、假、虚一套。2010年7月初全国省级宣传部长、副部长考试,结果对“主旋律”答案举出五花八门怪事、笑话。新闻系统普遍搞经济创收、广告挂帅、有价新闻,刘云山被指“功不可没”。

刘云山还被揭露,利用掌管中宣部及有李长春撑腰,多次在中央书记处会议上发难,而且借江的所谓“三个代表”思想来抗衡胡锦涛、温家宝对有关工作的指示、意见。

而江泽民的“三个代表”现在越来越被当局所排斥,不久的将来有可能会被剔出中共党章。

刘云山紧跟江泽民 成习阵营阻力

从1989年江泽民掌权后到如今的20多年,中共政坛形成了一个江泽民利益集团。从1999年开始,江泽民发动镇压,江泽民集团也开始演变为江泽民利益集团。这个集团成员遍布中共官场,掌握了几乎全国的经济、政治资源,“十八大”后江派在中共党内最高权力机构政治局常委会的最高代理人就是刘云山、张德江和张高丽(俗称“两张一刘”),这三人是江泽民集团经过激烈的讨价还价后安排入常的,代表江派利益。

触动这批人的利益,并正在各个领域展开激战。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的“两张一刘”在1999年以后凭藉、讨好江泽民实现其仕途的关键跳跃,同时在江泽民的“腐败治国”政策下贪腐捞钱。现在这三人因为害怕清算,成习近平阵营的最大阻力。

中共自建党以来就把舆论宣传作为夺取和巩固政权的最主要武器之一,中共“笔杆子”的舆论宣传和国际社会对媒体的普遍认识完全背道而驰。大陆的媒体从来就不具备新闻性质,而是中共控制下的独裁专政的舆论工具,是“党的喉舌”。

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后,江泽民的亲信直接操纵中宣部控制舆论导向迫害法轮功。多年来中宣部紧密配合,开动全国媒体对法轮功这个民间修炼团体进行了系统性的妖魔化宣传,不断制造和推进这场迫害运动,造成了全国民众对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深深的误解和仇恨敌视,致使以江泽民为代表的中共集团对修炼法轮功的民众施以灭绝政策成为可能。

随着核心成员不断被抓,江泽民集团已支离破碎。习近平拿下周永康,打破了中共内部“刑不上常委”的潜规则,因此人民网几名高层的被查,顺着这条线或将查到卸任的李长春及现任常委刘云山的头上。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揭秘刘云山是如何教坏人民网正副总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