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百名陆客马达加斯加机场闹事遭惩戒

客不文明行为在非洲再度被曝出。6月15日,由于马达加斯加航空员工开始举行罢工,导致绝大多数国内和国际停飞。16日,当日塔那那利佛至广州的航班也因延误及取消航班,近百名中国旅客滞留当地,部分中国旅客情绪焦躁,违反规定在候机厅吸烟,与机场发生争执并爆发肢体冲突。当地出动警方制伏涉事旅客,随后涉事旅客致歉,被押往机场临时看管惩戒。

据大陆媒体报导,16日下午2时,开始办理旅客登机手续,至当晚9时,航空公司宣布取消航班,并未提供安抚措施和通告。部分滞留机场的大陆游客情绪激动,违规在候机厅吸烟,并与机场警察发生争执,并发生肢体冲突。

现场还有其他大陆旅客也参与其中,导致警方增派警力维持秩序,并带走闹事旅客。随后,涉事旅客表示了诚恳歉意,警方同意减轻处罚,撤销对其袭警的指控,由72小时羁押改为机场临时看管惩戒。

此前据报导,3月9日,3名中国女子在日本冲绳那霸机场等候转机飞往东京时四处找免税店购物,结果导致机场内全部乘客需再接受安检,5班航班取消,23班被迫延迟起飞,共6,300人受影响。

同年3月,泰国名人琵琪泰芬(Duangjai Phichitamphon)发布了一个短消息,称她在韩国机场排队等待退税时,遭遇大陆游客拥挤冲撞。琵琪泰芬称,她本来是在排队办理退税,刚好遇上了不排队又相互推挤的大陆旅行团,将她从前面逼退到后面,让在场的其它国家的游客忍无可忍。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 ,


via 百名陆客马达加斯加机场闹事遭惩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