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央视前主持人在香港走私香烟被罚款判刑

主持马斌将405支未完税藏在玩具车盒内,经罗湖关口时被海关截停。马斌承认管有应货税品及未有向海关人员申报罪,被判罚款及缓刑1年。法官斥责马斌“代表国家”来香港,应该言行谨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6月17日报导,现年42岁的前中央电视台主持、现凤凰卫视《天下被网罗》节目主持人马斌,15日被香港法官判牢1个月,缓刑1年。马被控于今年6月4日经罗湖关口返港时,走私405支香烟,并将部份香烟藏在遥控玩具车的包装盒内。

马斌虽然暂时逃过牢狱之灾,但仍被罚款5500元港币。

法官在宣判刑期之前斥责马斌,指其“代表国家”来香港工作,应该言行谨慎。法官吴蕙芳同时敦促马斌不要再犯,声称下次她如果肯定找到犯案意图,必将他立即监禁。

马斌的代表律师在庭上为马辩称说,当日马在罗湖城购买了差不多所有涉案的香烟,然后再为儿子买了一辆玩具的遥控车。马买了玩具车后,立刻到提款机提钱,并吩咐店员“为了携带方便”把香烟放在玩具车的纸盒里面。马在承认控罪之后匆匆离开法庭,避免其他记者的问题

马斌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2003年2月至2003年10月进入中央电视台主持《前沿》栏目,2010年6月加盟凤凰卫视,主持《天下被网罗》。

大陆官方媒体参考消息网6月17日转载了上述报导。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via 央视前主持人在香港走私香烟被罚款判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