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山东坠楼副市长被撤职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日前,山东省市通报,撤销忠德州市副市长职务。黄金忠4月下旬在行政中心综合楼10楼走廊跌入9楼天井平台摔伤,官方定性是坠楼,并未给出坠楼原因。外界质疑黄金忠到底是畏罪自杀未成,还是失足坠楼?

齐鲁晚报报导,6月17日,德州市人大会议发布公告,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撤销黄金忠德州市副市长职务。此前,黄金忠德州市人大代表资格已被终止。

德州新闻网消息,4月26日上午,德州市副市长黄金忠在行政中心综合楼10楼走廊跌入9楼天井平台摔伤。

澎湃新闻报导,有多个信源称,德州当地盛传黄金忠是,引发议论纷纷。德州市政府并未提及黄金忠的“跌楼”原因,也未对当地盛传的“跳楼说”正面辟谣。

6月18日,《新京报》的《山东德州副市长坠楼还是跳楼需要澄清
》说,将官方一直未有对坠楼的原因给出权威解释,与对待、违法问题的态度和立场结合在一起。

黄金忠坠楼事件发生后,很多网民对涉事政府大楼楼体特征、现实场景等做了细致分析,猜测黄金忠或因跳楼自杀未遂。网民表示,官方“跌落摔伤”的定性是在玩文字游戏,有隐瞒“黄金忠涉腐”的之嫌。

有网民分析指,现在被查官员跳楼此起彼伏,热闹非凡,估计这样的场景还会持续下去。原因何在?法律规定:犯案官员死亡就停止追究了。希望国家权威部门认真对待当下众多的跳楼现象,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一方面实际上纵容鼓励犯案官员以自杀来对抗惩处,且成为其它关联腐官的英雄了;另一方面可能会由腐败案演变成谋杀案,关联腐官为避免牵涉出来,不惜杀人灭口。再说,对腐败案件来说,不可能是一个人所为,涉及行贿、受贿,受贿者死了,行贿者为什么不追究呢?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


via 山东坠楼副市长被撤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