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成都高校附近再传枪击事件 “警察开10多枪”

网络披露,6月19日下午,市电子科技校区附近,多人听到枪声。学院东门封锁且有警员把守(网络图片)

(Epochtimes记者李凡综合报导)网络披露,6月19日下午,成都市电子科技大学校区附近,多人听到枪声。近期,成都已发生多起枪击事件。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据多名网民爆料:19日下午16点左右,成都市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东门附近,多人听到枪声。疑发生枪击案,校方保卫处也向学生发放紧急通知称:“警察办案,学院东门封锁,让绕行。”

从网上流传现场照门可见,大批戴上头盔、荷枪并手持盾牌的警员在院校附近戒备巡查,而学院东门封锁且有警员把守。


大批戴上头盔、荷枪并手持盾牌的警员在院校附近戒备巡查。(网络图片)

大批戴上头盔、荷枪并手持盾牌的警员在院校附近戒备巡查。(网络图片)

网上流传事发时有两人打架,随后其中一人开枪;另有人称,当地发生银行劫案,3名匪徒中1人被击毙、1被捕、1人逃脱,在追捕中“开了10多枪”。

此前,5月14日下午3时许,四川成都下莲池街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男子在一茶坊外遭到枪击,头部中弹。

5月2日上午10点多,成都西环广场突然响起枪声。紧接着,几个壮汉对着拿枪小伙猛追。在附近公园,拿枪的小伙被夺了枪。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via 成都高校附近再传枪击事件 “警察开10多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