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控告江泽民浪潮起 中共政法系统官员留后路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越来越多的中共政法系统官员看清迫害者面临的下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随着6月11日前中共书记周永康被宣判无期徒刑,继续清洗要员,以及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党魁,要求将其法办浪潮的风起云涌,一些中共政法系统官员看清迫害者面临的下场,有公检法人员明确表示支持起诉江泽民;有人选择离开中共;也一些人推卸迫害责任,准备给自己留后路;很多参与迫害的政法系统人员惶惶不可终日,恐惧无法逃脱清算的下场。

大陆法院“有案必立”控告江泽民进行入开放性阶段

自5月份大陆法院实施“有案必立,有诉必应”的登记制度后,“全民告江”已进入开放性阶段。

海外6月14日发布的一项的统计显示,从5月底至6月11日不到两周内,中国大陆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人数逼近4千人。

6月3日至5日,法轮大法明慧网收到来自中国大陆二十省和四个直辖市共329人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诉状副本;6月2日,明慧网证实,145位中国公民已经向相关司法部门邮寄出的控告江泽民状;6月1日一天内,证实161位法轮功学员提出控告。

根据大陆法院这项最新规定,“发现有案不立、拖延立案、人为控制立案、‘年底不立案’、干扰依法立案等违法行为,对有关责任人员和主管领导,依法、依纪严肃追究责任。”

时事评论员李天笑博士表示,法轮功控告江泽民从镇压一开始就一直不断,只不过被江用高压手段镇压着。在这个“有案必立”制度设立后,现在这个阻碍搬除了,阀门打开了,广大民意必将形成汹涌告江大潮。

公检法人员:应该起诉江泽民 早点平反法轮功

据明慧网2015年6月12日报导,四川内江市威远县法院2015年6月9日第三次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黄盛葵、刘建平、刘翠容。 庭审刚结束,刘建平的母亲立即把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交给刘建平签字。

刘建平当庭签字控告江泽民一事在法庭上引起关注。有的公检法人员笑着说:你们就是该起诉江泽民,早点平反就好了。

来参与庭审旁听的法轮功学员也对庭审的所有公检法成员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善劝他们不要犯罪,大部份人都表示知道,并且态度温和。

了解真相看清局势 公检法人员选择离开中共

明慧网2015年1月28日消息,一位在公司负责政府关系协调工作的人员,被中共拉进所在的区做所谓的政协委员多年,一年多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并向其认识的很多官员及政协委员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已经帮不少官员做过三退,包括几位公检法系统的官员。

据介绍,其中有两位在法院工作。一位是资深的法官,在法院的所有庭都做过庭长,在被提拔做院长时拒不接受,反而要求调离法院,调去了一个没有实权的闲职机关。另一位也在法院工作多年,在被提拔做正处长时也是申请调职,离开了公检法系统而去了工商联工作。

还有一位则在公安局任职,也看透了中共的所做所为,在法轮功学员的劝说下与家人一起办了三退,而且她还看了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

山西法轮功学员家属依法追责 公检法人员恐慌、互推责任

目前,一些之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出现不再强行推进迫害政策的迹象,并互相推卸责任。

明慧网2015年6月16日消息,山西朔州中院2015年5月6日做出终审裁定:撤销怀仁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刘贵生的判决,打回怀仁法院重新审理。

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县法轮功学员刘贵生,2014年7月1日晚,在怀仁县河头乡朝阳村被河头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汽车以及其他私人物品被扣押,刘贵生被非法关押在怀仁县看守所;2014年12月中旬,怀仁县法院对刘贵生非法判刑3年,并用非法扣押的车作为要挟,阻止其家属上诉。2015年3月19日上午,刘贵生的上诉案(二审)由朔州市中级法院在怀仁县法院开庭;5月26日,朔州中院做出裁定:撤销原判,发回重审。

此前山西朔州中院终审裁定之前, 2015年3月30日,刘贵生之妻、辩护人张利清和受理张凯致信怀仁县检察院,控告怀仁县法院刑庭法官肖华云在审理刘贵生案件一审程序中存在多处违法,包括被告人在一审开庭前未依法向刘贵生送达开庭传票;并致信朔州市检察院控告朔州市中级法院刑二庭法官郭振义在二审开庭前未依法向刘贵生送达开庭传票;随后,4月22日,朔州检察院控申处向家属透露,已经转交公诉处,并下达了“纠正违法通知书”。

4月27日,刘贵生之妻、辩护人张利清和受理律师张凯致信怀仁法院政治处,要求公开怀仁法院肖华云的绩效考试成绩;怀仁县司法局事后给予回覆:“法院刑庭庭长肖华云根本没有参加过司法考试,没有司法考试成绩,他只是一个当兵的转业后,安置到那里的。”

落马中共政法官员恐慌求助律师

大陆律师透露,一些之前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官员在落马后,开始向他们求助。

明慧网2015年6月2日消息, 一位中国大陆的维权律师长期致力于为法轮功学员作辩护,最近他接到了多个原政法系统人员的求助电话,委托他作他们的辩护人。

这位维权律师表示,求助要求来自于最近频频落马的政法系统官员、警察,“他们在任时整出来的法轮功冤案太多了”

参与迫害者惶惶不可终日

在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浪潮高涨的同时,习近平阵营继续对江派在老巢上海和包括政法系统在内的各个主要系统进行全面大清洗。

自中共“十八大”后,周永康等江派长期掌控的政法系统不断被清洗,今年3月,“两高”报告十年来首次点名周永康、徐才厚等落马官员。据明慧网统计,中共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的各类人员有二万多人,其中,以公检法司人员最多。

外界分析指出,从表面上看他们是因贪腐入罪,实则是因他们长期追随江泽民、周永康等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恶首打压、迫害法轮功而遭报应;参与迫害者已越来越胆战心惊,惶惶不可终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控告江泽民浪潮起 中共政法系统官员留后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