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江泽民扬州大管家的情妇被判刑12年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6月19日,扬州市环保局原局长金秋芬被判处有期12年,并没收个人财产22万元。金秋芬曾被曝是扬州大管家季建业的情妇之一。

据江苏检察网报导,6月19日,江苏省扬州市提起公诉的扬州市环保局原局长金秋芬受贿、贪污案在市中级法院公开宣判。金秋芬被指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合计93.6909万元人民币,并为他人谋取利益,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没收个人财产20万元;以及利用职务便利,侵吞公共财物合计价值92,833元,以“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没收个人财产2万元。

最后,金秋芬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22万元;受贿赃物赃款被追缴、没收,贪污赃款发还被害单位。

53岁的金秋芬是江苏江阴人,曾任共青团扬州市郊区委员会秘书、,扬州市郊区双桥乡副书记、乡长、书记,维扬区委常委,副区长。2007年12月升任扬州市环保局局长。2014年6月,金秋芬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同年8月被移送司法机关。2015年1月9日上午,因“涉嫌受贿、贪污罪”,被扬州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法庭上,这名扬州女官员穿着大衣流着眼泪受审。此前,金秋芬被曝为原南京市长、曾任职扬州市委书记的季建业情妇之一。

据媒体早前报导,季建业被“双规”后,多名情妇被曝光。其中一名市办公室女打字员被提拔为发改委副主任,另一招待所服务员也被提拔至瘦西湖景区管委会任职。此后,季建业接连被爆出有“七大情妇”,包括酒店的客户经理、足艺店老板、扬州女官员等。

2013年10月16日,季建业被宣布接受调查,成为十八大后江苏落马的首个省部级官员;2014年除夕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2014年12月,季建业案由山东省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山东烟台检察院审查起诉。1月16日,季建业受贿案在烟台开庭,季被指控从1999年底至2012年下半年期间本人或通过其特定关系人受贿折合人民币1,132万余元。

2015年1月16日,季建业受贿案在烟台开庭,季建业被指控从1999年底至2012年下半年期间本人或通过其特定关系人受贿折合人民币1,132万余元。4月7日,季建业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

扬州是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出生地。据此前媒体报导,季建业担任昆山市市委书记时,曾给江泽民之子江绵恒送了两块大地皮,从而攀上了江家。季则被江调任其老家扬州,为其“看管后院”。

季建业在江泽民老家扬州主政8年之久,被指是江泽民的“扬州大管家”。2005年,江泽民下台后第一次返乡时,季建业陪在江身边鞍前马后伺候。2010年1月21日,季建业升为南京市市长,成为副部级官员。

江泽民本人也是淫乱不堪,外界广传与江泽民保持淫乱关系的有宋祖英黄丽满陈至立李瑞英等。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泽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其本人都是一笔糊涂帐,年轻时留学苏联时就勾搭了异国情妇。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江泽民扬州大管家的情妇被判刑12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