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迫害法轮功的公安国保人员遭悲惨下场

法轮大法明慧网6月18日报导,、湖北等地公安迫害法轮功后遭遇悲惨下场,他们有的患脑瘤、有的患癌、有的被开除公职、有的突然不明原因死亡。

黑龙江警察胡瑞民 脑袋长瘤胆被摘除 妻子猝死

黑龙江省漠河县图强公安局大队警察胡瑞民,男,五十多岁。据悉,其人品质恶劣,出卖朋友,到处卡、勒、要,手脚不老实,经常偷单位的办公用品。在十几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发起的迫害运动中,胡瑞民“积极”参与的迫害。

据介绍,每逢敏感日、年节假日、或有点“风吹草动”的时候,胡瑞民到大街上看谁像是法轮功学员就抓谁。

其它明真相的警察不愿做的坏事,胡瑞民都去做,比如:长期骂、打、绑架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林国英四肢不能动、生活不能自理,胡瑞民去林国英家骚扰,并抢夺法轮功书籍;一日,胡瑞民非法闯进图强四连地区的一位六十多岁老太太家中,抢夺法轮功创始人的照片,动手打人,并把老太太按倒在地上打。

后来,胡瑞民被调到别的科室,不用负责和执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但其人仍参与迫害,抓捕在大街上看到的法轮功学员。

如今,胡瑞民遭遇悲惨下场:胆被摘除了;脑袋长瘤子,需动手术摘除,但由于长瘤的位置不能手术,胡瑞民不得不只能这么忍受着。

据知情人介绍,胡瑞民自己忍不住大声喊:“我(迫害法轮功)遭报了!我遭恶报了!我胆摘除了!脑袋里长瘤子了!我要得癌症了!”

胡瑞民的行为还牵累了家人,妻子在二零一五年五月突然猝死。

河北邯郸下属派出所所长王振昌死亡

王振昌,男,五十多岁,河北邯郸曲周县前衙(或后衙)村人。

曾于二零零四年任曲周县河南□镇派出所所长,追随集团迫害赵新记、杨爱民等多名法轮功学员,曾毒打赵新记,并强行开走赵新记的汽车长达三个多月时间。

二零零五年,王振昌调任曲周县四□派出所,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五年五月,王振昌在酒桌上吃喝时,突然趴到桌子上,被人送到邯郸市医院抢救八天无效死亡。身后抛下年轻的妻子及两个孩子。

王振昌的手下、时任曲周县河南□镇派出所副所长吉少春亦出车祸死亡。

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公安局副局长石进军患直肠癌

石进军,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公安局原副局长。自一九九九年以来,多次指挥和直接参与绑架、迫害崇礼县法轮功学员,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敲诈钱财、被非法拘禁、劳教,给法轮功学员子及其家庭带来无限的痛苦。

石进军后被医院确诊患有直肠癌。据介绍,经法轮功学员劝善,他已有悔意,后悔迫害法轮功学员。

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洪斌遭通缉

原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洪斌,追随江泽民集团参与残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洪斌后来被开除公职。

洪斌在外打工期间,犯下人命案。目前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追逃。

大量迫害者的可悲下场被曝光

在十六年的迫害中,中国大陆各地大量迫害者的可悲下场持续被曝光。

据明慧网资料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5月至2015年5月初,河南省诽谤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遭遇悲惨下场的人数为507人,其中,因癌症、猝死、事故等原因死亡的为225人,并有22例殃及亲人;其它如遭车祸、被抓捕、被判刑、被免职的人数为234人,并有29例殃及亲人。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迫害法轮功的公安国保人员遭悲惨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