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奇葩”厕所标识:凹凸公鸡母鸡都来了(组图)

传统 的男女厕所区分标识,就是汉字“男”和“女”,一目了然。然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标新立异,用其他方式标识男女厕所。想方便一下,还得考考大家的智商。万一碰上个急着要解决的,遇上这样的“奇葩”男女厕标识,就真的急上加急,不知该进哪个好了。


上周末,浙江金华的伊女士带孩子去义乌一家游乐园玩,发现这里的厕所用来区分男女的标志,居然是两张巨大的公鸡、母鸡图片




男女厕所识别牌




男女厕所识别牌


那天,伊女士带着孩子去如厕,走到厕所门口了,却分不清男女,不敢贸然进入。看了半天,才在厕所旁边的墙上找到两幅图,一副是公鸡,一副是母鸡。

这,就表示是男厕和女厕吗?


伊女士大着胆子,往那只标着母鸡的厕所走去。还好,没走错。孩子只有4岁半,他不明白母亲的纠结。伊女士也不知道该如何向孩子解释,上完厕所,便落荒而逃。


浙师大附近的有家饭店,他们家厕所也不标明男、女,而是用“凹”和“凸”来标识,让人看了,感觉很不舒服。




男女厕所识别牌




男女厕所识别牌


(责任编辑:何小慧)








via “奇葩”厕所标识:凹凸公鸡母鸡都来了(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