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周永康家族堂兄弟案再有重要涉案人曝光


对中共前周永康(左)的调查线再度收紧,原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孙建成(右)上月底被免除职务,公安机关已对其采取强制措施。(大纪元合成图)


对中共前局常委周永康的调查线再度收紧。大陆 媒体报导周滨、周峰案又有重要涉案人曝光。


据《21世纪经济报导》说,原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孙建成上月底被免除职务。公安机关已对孙建成采取强制措施。


报导引用数位知情者透露,孙建成的“落马”,与李春城案有关,亦涉及神秘人士周滨、周锋案。他与周氏堂兄弟的交集,隐秘乃至略显“离奇”;甚至,孙建成被警方带走的过程,也“不同寻常”,因成都市高层 事前对此都不知情。


多位四川政坛人士分析,由湖北警方来人将孙建成带走,表明他并不是单纯的经济问题 ,而是与李春城案及神秘富豪周滨案有关。


事实上,自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被中央纪委立案调查以来,已经有多位四川政界、商界卷入此案的“落马”者,被转移控制在湖北境内。其中包括刘汉、邓鸿、汪俊林、何燕等人。


与周家的“隐秘交集”


此外还有报导说,孙建成与周氏堂兄弟有“隐秘的交集”。


孙建成在成都青白江当区委书记时(2005年9月至2011年12月),周氏兄弟在那获得了一些土地,也有物流基地的项目。


大陆《财经》杂志曾报导,在青白江的集装箱物流园区内,一个占地714亩的“英祥国际建材城”,确与周锋息息相关。在孙建成任区委书记之时,孙曾全力推动。


生于1972年的周滨,在1988年至1992年,就读于西南石油学院科技英语专业,曾留美,后实际成立并掌控北京中旭阳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运作平台。生于1974年周锋则就读于苏州大学,曾留日,后成立并掌控北京宏元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平台。


2013年迄今,在整个中国 石油系统 、政法系统及四川政商界,多个重量级人物的落马,都与周永康案以及周氏堂兄弟有或多或少的联系。周滨和周锋也在2013年,被调查。


一同被调查的还有周锋的母亲周玲英和父亲周元青。


和此前报导相同的是,媒体以不点名、中国政治“你懂的”告诉外界周滨是周永康之子,周元青是周永康之弟,周峰是周永康侄子。


周永康案继续扩大调查


几周前,官媒《人民网》的文章 ,曾透露周永康的三大心腹蒋洁敏、和李崇禧仍在被调查之中,随后,中石油的海外 加拿大业务问题被与、王岐山有密切关系的《财新网》捅出,显示周永康案继续在扩大调查。


6月1日,《人民网》发表名为《今年被查省部级官员增至10人 多名校长涉嫌腐败》的消息称:“在2013年被中纪委调查的15名省部级官员中,只有蒋洁敏、李东生、杨刚和李崇禧4人尚处在调查之中。”


6月10日,《财新网》刊登《中石油的油砂赌局》一文揭露中石油历时4年,耗资40亿加元,收购加拿大两个资源贫乏的油砂项目内幕 ,料牵涉到周永康妻子的妹妹。上个月主管中石油海外业务的中石油副总裁薄启亮被带走调查,据称此人曾违规提拔了贾晓霞成为中石油加拿大总经理。


由于江派周永康和曾庆红与石油系统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中石油隐藏着江派核心人物的贪腐、甚至政变的巨大罪证。曾庆红、江泽民都是计划的后台大佬,习近平阵营则通过调查中石油贪腐入手来打击这些“大老虎”。


而周永康的最大罪恶是政变和参与 活摘学员器官,巨额贪腐是其实际罪恶的一小部份。


周永康1999年至2002年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从上任开始,一直极力推动并直接参与对法轮功 学员迫害。2007年,江泽民极力把周永康塞进中共政治局常委行列,代替罗干掌管政法委,以继续其迫害政策。


正因为江泽民集团对习近平在法轮功问题上不放心,才秘密选定薄熙来作为取代习近平的最佳人选,为此秘密与薄熙来及周永康筹划发动政变,但却因王立军与薄熙来反目而前功尽弃,政变图谋曝光于国际。此后,习联手,拿下薄熙来后,随即开始对周永康势力进行围剿,其曾盘踞的石油系统,政法委系统内的死党纷纷落马。


此前,据来自北京消息称,习近平当局计划以反人类罪、政变,这二项主要罪来起诉周永康,但具体时间未定。中共内部因此点博弈十分激烈,事件过程中还有变数。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周永康家族堂兄弟案再有重要涉案人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