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央视又有两人被带走调查

媒体披露,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的王姓“大内总管”和一名记者,近日也相继被带走调查。


6月1日,最高检官网公布,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引用分析人士的话说,郭振玺长期担任央视财经频道和广告中心两大核心部门的负责人,其被调查之后,所涉问题 无疑将引起更大漪涟。


6月13日,中国 青年网报导称,就在郭振玺案被通报后,近日郭在财经频道负责“运营组”的王姓“大内总管”和一名记者,也相继被带走。


被抓后央视持续震荡


去年12月,曾担任央视副台长的原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即有郭振玺被协助调查的传言。


同时多家海外 媒体消息称,中纪委和大陆 审计署目前各有5个小组针对央视,约谈至少百名央视成员。部份成员已被双规、批捕。


李东生落马后,还牵出众多央视美女主播、主持人。李东生被指任央视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的女记者、女主播,还“进贡”多名央视美女给中共高层 ,央视被曝成了中央高官的“后宫”,淫乱程度惊人。


李东生在央视还有多名同伙


去年12月20日晚,中共宣布“”办公室主任兼李东生落马。此后李东生靠《焦点访谈》抹黑、策划自焚 伪案的消息被大幅曝光。


据悉,李东生在央视着力扶持多名“小兄弟”,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主管新闻的现任中共央视副台长孙玉胜。李东生在离开央视后继续操控孙,通过新闻频道严加监控、发表涉及法轮功 的各项污衊报导,以及掌控相关舆论导向性事件。


消息称,李东生的胞弟李福生被安排担任央视体育频道投资公司的总裁。在其运作下,李东生2009年虽然因为醉驾压死人,但是获得其在新闻中心的“兄弟”顶罪。此后该“兄弟”又担任央视一大型赛事公司总裁,通过中美合资的形式将国有利益转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央视又有两人被带走调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