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王立军新段子:我和江泽民谁该被判“叛国”罪

1.一个耳光改变了一切?


官方披露的案细节中称,王向当时的重庆市委主要负责人反映有重大作案嫌疑,却受到其怒斥,并被打了耳光。有段子称,一个耳光改变了一切。不打响点岂能生还?大家设想一下,如果王不去领事馆报案,估计已经被逼死,一个耳光改变了“中国 ”?


2.王立军说,我和江泽民谁应该被判“叛国”罪?!


王立军站在法庭的被告席上,罪名是“叛国”,所有人都觉得按照中国国情,这个罪名安在他身上,名不符实。王立军本人更忿忿不平:我进入美国驻成都领馆,没送进一块中国土地,连我这个人最后也被美国人送出来了,中国什么也没损失,我还藉此帮助中央


时任中共国家主席的江泽民去了一趟俄国,给安排50年代与其上床的女间谍 ……再次一夜情。于是,中国地图都得更新,鸡嘴没有了,黑瞎子岛白瞎了,相当40个的领土改姓了!王立军问中央:我和江泽民谁应该被判“叛国”罪?!


3.美国回应的诗译版出来了:悄悄地,他来了,挟着一叠不厚的文件;轻轻地,他走了,不带走化妆用的女式假发。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王立军新段子:我和江泽民谁该被判“叛国”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