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梁国聚遗体火化 中共高层云集 独缺江派三巨头


(希望之声记者平和 综合报导)广东官媒广州日报12日报导,原广东政法委高官梁国聚的遗体11日在广州被火化。


在梁国聚病重期间和死后,习近平、李克强、胡锦涛、温家宝、等十多名前任或现任高层 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梁国聚表示哀悼。


但在这篇报道的名单中独缺和周永康的名字。有外界分析认为,这是官方媒体有意释放信号,表示三巨头目前处境危殆。


海外 多家媒体报导,周永康目前已经遭到软禁。另有媒体报导,曾庆红办公室现在受到控制,并处于瘫痪状态。曾庆红本人也已经不被允许对外进行官式联络,再无法直接对外施加其影响力。


早前,有报导称在4月19日和21日,江泽民现身老巢扬州和上海,但没有地方官员陪同,而且只有少数港媒披露,媒体与网站 没有任何相关报导,消息被全面封杀。


5月20日,江泽民在得到习近平的首肯后,与抵达上海访华的总统进行了会面。但只有部份大陆 媒体报导两人会见,报导中并没有提及江泽民的任何话语 。而江泽民的卖国丑闻却被外界再次揭穿和聚焦。


5月28日,大陆媒体报导,江泽民的情妇 李瑞英 退出《》。外界再次关注李瑞英与江泽民的淫乱丑闻。


种种迹象表明,江泽民的真实处境已经岌岌可危,很可能很快会步周永康和曾庆红的后尘。


责编:林莉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梁国聚遗体火化 中共高层云集 独缺江派三巨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