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凶猛鳄鱼闯入重庆写字楼 众白领合力围捕(图)


看似可怜钻人堆就吓死人


鳄鱼,爬行动物,食肉动物。有血盆大口,密布尖利牙齿,坚硬盔甲。视觉、听觉很敏锐,动作十分灵活。再凶猛的动物见了它也只能以守为攻主动避让。


昨日,一张关于“鳄鱼闯进办公室”的照片在网上热传:有人用脚踩中鳄鱼头部,它足有半米长,周边环境应是写字楼办公区。知情者声称,这事6月11日发生在北部新区某写字楼,凶猛鳄鱼出现,让整个办公室炸开了锅,“不少女生吓得尖叫。”


办公区惊现鳄鱼


按知情者指引,昨天下午,重庆晚报记者来到北部新区凤凰座C栋写字楼。楼下保安称,鳄鱼闯进办公室确有此事,但具体情况不清楚。“这两天,我听到很多人都在说这件事。”


据了解,出事的是一家传媒公司。自称该公司员工的匿名人士说,事情发生在11日,当时整个办公室一片混乱。最开始,正在上班的同事纷纷接到公司通知,称办公区出现鳄鱼,要求大家有秩序撤离办公室。“这个玩笑开得有点大。”起初他以为是玩笑,不一会儿,真有同事开始往外走,还听到隔壁办公区有尖叫声。


男员工合力抓捕


几分钟内,几十名同事都躲到办公区域外大厅。经打听才得知,这条鳄鱼是单位一同事托朋友送过来的。鳄鱼原本关在笼子里,结果咬破笼子闯进办公区域。


匿名人士说,当时几位胆大男同事自告奋勇,商量抓捕行动。经过逐一排查,最终在办公室一个小角落里,发现了一条藏在收纳箱背后的鳄鱼尾巴。一打开箱子,一条黑色纹路的鳄鱼静静地躺在里面。


“我听他们说,是一个人用脚踩住鳄鱼的头,将它制服。”该人士说,鳄鱼被抓后,同事们由之前惊恐变成好奇,纷纷拿出手机,有的还站在鳄鱼旁留影。他说,当他看见鳄鱼时,觉得长相并不像电视里那样凶残,但眼神与鳄鱼对视时,还是会觉得害怕。


昨天下午,重庆晚报记者几经周折,终于找到鳄鱼主人。他是该公司一名领导。他对此事不愿多说,但承认是他收到的鳄鱼,确实是朋友送来的。这条鳄鱼是养殖鳄鱼,可食用。“现在已经送走了。”


花鸟市场有鳄鱼卖


杨家坪花鸟市场一宠物店老板,看了记者提供的办公室鳄鱼图片 说,这是鳄,至少有60厘米长。他说,这种鳄鱼食量大,不好喂养也又不好运输。他坦承,上周才卖过鳄鱼,目前没有存货。他说,这些鳄鱼都是从广州进货,身长不超过25厘米,品种都是泰鳄,每只售价为500-850元不等。


九龙坡区林业局森林公安吴警官说,按规定,在中国 无论是出售还是购买鳄鱼,双方都必须办理相关许可证,私自喂养鳄鱼,会违反相关


来源:国际在线



本文标签:,






via 凶猛鳄鱼闯入重庆写字楼 众白领合力围捕(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