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中国大陆浙大副校长车祸身亡现场惨烈

6月12日清晨,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平在杭州车祸身亡,现场惨烈。


大陆 媒体报导,6月12日清晨6点06分,在杭州绕城公路西线三墩主线出口处,一辆安徽牌照半挂牵引车与牌号为浙A-86Z16的小轿车发生事故。事故导致小轿车被牵引车所载货物压住。


8点半左右,开始破拆工作。9点28分,奥迪车司机被营救出来时已经死亡 。经调查,死者是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平。吴平的同事赶到现场情绪十分激动。货车司机已被救出送往医院。


报导称,事故原因是一辆半挂车撞上了护栏,车上运载的圆木全部倾泻导致。现场急救人员称,奥迪已被压剩三分之一,车内一人已血肉模糊。目前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网民爆料称,三墩绕城高速,2车相撞,多人受伤。据说一辆大货车上的圆木头把一辆奥迪全部埋起来了。


网民纷纷表示,看视频,浙大副校长明显违规变道,奥迪车明显超车后突然变道,大货车侧翻是因为紧急躲闪奥迪车。按照正常交通法规,奥迪车是全责,还连累了货车司机。这么明显的单方面撞击,速度这么快,距离这么近,谁躲的过去?奥迪司机是作死的节奏啊!高速上像奥迪这样变道超车,好恐怖!自杀式转弯!


还有网民称,谁来还大货车的清白?为何不关注大货车司机的情况,副校长就高人一等了?大学教授违反交通规则写新闻用词就不一样了? 到底是谁的责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大陆浙大副校长车祸身亡现场惨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