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温州闹市一声巨响 派出所门口被炸(组图)



50多岁的男子在准备点燃第二个爆炸物时被民众抓获。(网络图片)


6月12日上午温州市鹿城区一派出所附近发生爆炸,消息迅速引爆网络。爆炸频发的中国 ,令民众深感恐慌。


据温州网报道,爆炸发生时间为上午9时35分,当时一名50多岁的男子引爆了一个爆炸物,在他准备点燃第二个爆炸物时被民众抓获。


据悉,爆炸时发生巨响,爆炸物由钢珠、鞭炮、打火机、螺丝等填充物构成。目前尚不清楚引爆人的作案动机,但由于爆炸案发生在派出所门口,因此有不少人猜想,是什么把他逼上了绝路。




爆炸物由钢珠、鞭炮、打火机、螺丝等填充物构成。(网络图片)




爆炸物由钢珠、鞭炮、打火机、螺丝等填充物构成。(网络图片)


消息在网络迅速传开,很多民众发表评论,社会乱象频生,爆炸事件不断,令民众恐慌。


6月10日,湖北省潜江市退伍携炸弹闯校园劫持学生,犯罪嫌疑人张泽清两次释放人质与当局谈判未果,被警方当场击毙。


6月9日,云南省楚雄市紫云路64号一单元房发生爆炸,造成3死4伤,称爆炸案系刑事案件。


6月8日,黑龙江省安达市德克士快餐厅发生炸弹爆炸,爆炸前店方曾接获电话“恐吓”,但警方仍未能迅速破案。



本文标签:, ,






via 温州闹市一声巨响 派出所门口被炸(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