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厦门两男打砸酒店 美女围观被打伤毁容(图)


酒店楼下传来打砸声,租住的姐妹俩下去看个究竟,不料莫名其妙遭到两男子殴打,90后的妹妹被砖块击中脸部,受伤严重。6日晚上,此事发生在湖滨东路的夏新酒店。


事发


姐妹俩遭两陌生人殴打


张小姐和90后的熊小姐是表姐妹,外地人,在厦门一家公司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公司包住宿,她们租住在湖滨东路的夏新酒店7楼,住了近3个月。


6日晚上11点多,夏新酒店楼下传来玻璃被砸碎的声音和撞击声。姐妹俩不知发生什么事,有些害怕,就想和隔壁几个老年租户一起下楼看看。


她们下楼看到,两个30岁左右的男子手持木棍,正在酒店一楼打砸。一楼正在装修,货架被砸坏了。


一男子穿黑色T恤,另一人穿黑白格子上衣。张小姐见此,就上前说:“消消气,不要再砸了。”没想到,黑衣男子对着张小姐一顿骂,随后一脚踹向她的腹部。


张小姐很害怕,赶紧拉着表妹,走向电梯口要上楼。没想到,两男子上来将电梯口堵住,不让她们走。


张小姐拉着表妹想去电梯口一侧的出口,黑衣男子一把抓住表妹的长头发,表妹吓得哭叫起来,黑衣男子拳打脚踢,将表妹踢倒在地上,然后从一旁土头垃圾里捡起一块砖,砸向表妹的脸部,顿时鲜血直流,表妹晕倒在地。


同时,另一男子也殴打了张小姐,并拿砖块击打她的背部、头部。


看到表妹晕倒,张小姐向一旁的邻居求助报警,邻居拨通了110却吓得不敢出声。张小姐拿过手机要报警,被两男子发现,她赶紧往外跑,两男子在后面追,她拼命跑,最后跑到马路天桥处躲起来报警。


伤情


90后美女脸部伤重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姐妹俩。张小姐背部、头部多处淤青;熊小姐躺在病床上,左脸受伤明显肿胀,用纱布包着。


张小姐介绍,表妹受伤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到昨日上午才清醒过来。表妹的左脸颊骨折,缝了20多针;她的眼睛还进了很多沙子,医生清洗后,视力还是很模糊,眼睛有发炎。


由于姐妹俩来厦门时间不长,没有什么积蓄,受伤后分别向公司老板和朋友借了8000元,目前熊小姐的治疗费已花了近1万元。“我表妹出事后,都不敢告诉家人,怕家人担心。”张小姐说。“我妈妈刚动完手术。”熊小姐艰难地开口,哭了。


莫名其妙被打伤,张小姐说可能是因酒店纠纷无辜被牵连。她透露,几天前她在酒店一楼见过那个黑衣男子,他警告说让她赶快搬,否则要弄死她。姐妹俩正打算近期搬离,赴外地发展,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


来源: 东南网








via 厦门两男打砸酒店 美女围观被打伤毁容(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