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劫持优秀工程师 唐山警察骚扰妻女罗织罪名

明慧网5月9日披露,河北唐山钢铁公司动力厂电气工程师、学员陈立武今年3月被绑架,关押到唐山第二看守所。唐钢分局唐钢棒材派出所企图罗织罪名迫害陈立武,唐钢分局也多次骚扰陈立武妻子和面临高考的女儿。


3月13日,在唐山特务组织的指使操控下,唐钢分局于立荣、秦联军、张晓多,唐钢分局棒材派出所杨骥、唐汝利等人,非法闯入陈立武家中,暴力绑架,把陈立武衣服袖子撕破,抢走家中计算机、打印机、手机、存折、车子等私人物品。据知情百姓讲,当时这帮人就像土匪一样。


同一天,陈立武的妻子王雅新在单位也被唐钢分局北区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到唐山第一看守所,直到4月中旬才放回家。


5月初,唐钢刑警大队陈宝祥和崔树明等人,到陈立武妻子王雅新单位进行威胁做所谓的补充材料。第二天又到陈立武家中再次骚扰家属,家属没给开门,晚上唐钢分局还派人在楼下监视。


五一放假开学后,唐钢分局警察又到陈立武女儿的学校骚扰孩子,因马上面临高考,两次被学校领导挡了回去,第3次唐钢分局强行从学校将陈立武女儿带到唐钢分局,直到中午才放孩子回学校,对孩子心灵造成很大伤害。


近年来陈立武参与 多个工程的施工监督,任劳任怨,非常辛苦,也很有成绩,但厂里从不把相应的荣誉给他。据该厂干部、职工反映,厂里的几任领导都很认可陈立武的人品和工作能力。曾有领导明确表示,因为面临着“上边”的压力不敢提拔重用陈立武。目前陈立武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二看守所。


宇明 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via 劫持优秀工程师 唐山警察骚扰妻女罗织罪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