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80华人涉伪造资料申请居留被西班牙起诉

宋丽综合报导)近日,西班牙萨拉戈萨市法院起诉80多名华人涉嫌伪造文件申请当地居留权。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目前已经有84人被起诉,超过之前LAMUELA镇受贿案43人被起诉的最高记录。


报道称,该华人伪造材料申请居留案涉及面非常广泛,包括伪造住家证明时间、工作合同、社保记录等资料。涉案者以伪证集团形式犯案,甚至伪造用以申请移民的资料。据悉,该集团收取每名客户至少5,500欧元。


西班牙当局强调,通过这一集团获得居留的移民,其居留权作废。


去年12月,西班牙警方接获一名中国 人的报案从而揭发事件。通过几个月的暗察,警方锁定犯罪团伙的主要成员进行调查,法院对涉嫌此案的嫌疑人进行传讯。


涉案遭到法院传讯的人分为三类。一、犯罪集团的主要成员;二、与该集团合作的华人公司和商人;三、非法移民。


根据法院公布的消息,该集团主脑是名为J.S.C的33岁中国男子,其助手是一名35岁叫Z.W.F的华人女子,她是一家中餐馆的老板。警方称,这家中餐馆是该集团办理的主要碰头地点。


主审法官表示,最终传唤的人数将超过100人。此案将在本月15日,6月4日和11日审理。


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via 80华人涉伪造资料申请居留被西班牙起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