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传5.5寸版iPhone 6限量发售 蓝宝石材质价格近八千(图)

5.5英寸版本的iPhone6实际触控屏大小为5.44英寸,将会采用蓝宝石材质,但在整体生命周期仅会生产1000万部。


苹果iPhone6在一直传闻会有两个版本推出,而此前泄露的更多是4.7英寸版本的消息。而现在,来自国内媒体援引产业链的消息称,5.5英寸版本的iPhone6实际触控屏大小为5.44英寸,将会采用蓝宝石材质,但在整体生命周期仅会生产1000万部,加上蓝宝石屏幕的成本高达280美元,所以预计未来 该机的售价有可能会达到八千元人民币以上。


限量千万部


配有5.5英寸触控屏的下一代iPhone过去也有多次曝光,并且传闻由于具备超薄的机身,有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air。而现在,来自国内媒体援引据称产业链的消息称,这款下一代iPhone的触控屏实际面积为5.44英寸,并且会采用蓝宝石材质,但整个产品的生产周期仅会生产一千万部,这或许意味着该机未来在全球市场有可能会限量发售。


尽管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但有关5.5英寸版本iPhone将会配备蓝宝石屏幕的说法并非首次传出。根据KGI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此前披露的说法,5.5英寸版本 iPhone6将被定位成“Phablet”(平板手机)设备,而不再只是一款“智能手机”,同时由于蓝宝石产能有限的缘故,所以该机仅有64GB版本会搭载蓝宝石屏幕。因此,尽管在具体细节上略有出入,但苹果为5.5英寸屏幕的iPhone6配备蓝宝石屏幕应该比较有可能的事情。


成本高达280美元



真正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蓝宝石屏幕的成本据称高达280美元(约合人民币1740元左右),加之产能比较有限的缘故,所以产业链的消息爆料称,5.5英寸屏幕的iPhone6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仅会有一千万部,并且售价也可能要接近8000元人民币。


不过,虽然有可能首次采用限量的方式进行销售,但这款大屏iPhone在今年内应该不会推出。此前有消息透露,由于5.5英寸触控屏制造上存在问题 ,并且该机轻薄化的需求使得配件厂商在电池生产上也存在极大的困难,所以预计要明年才有可能正式发布。


或称iPhone Air


而根据此前同样来自产业链的消息称,为下一代iPhone代工电池的厂商传出的说法显示,由于这款5.5英寸版本的iPhone6在外形上强调轻薄,所以公司私下都称之为iPhone Air。


而在过去的诸多爆料中,一直传闻5.5英寸版本会比4.7英寸版本iPhone拥有更纤薄的机身,而且部分规格更高。不过,率先登场的则是4.7英寸版本iPhone6,据称会在今年10月份开卖。


来源:腾讯数码








via 传5.5寸版iPhone 6限量发售 蓝宝石材质价格近八千(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