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民主维权人士迎接祭扫李旺阳被拘三义士(组图)

信息员雷震报道)今天(5月9日)一批邵阳当地及四川赶去的维权 人士前往邵阳拘留所,迎接因祭扫而被行政拘留的张善光、黎建军、欧彪峰三义士,结果遭到拘留所警员及邵阳支队长的驱赶。


据维权人士先生在现场跟本网信息员反映说,今天湖南当地维权人士李敬民、尹正安、李宝霖、张瑛、周伟、周周煮粥、陈犯等8位朋友赶往邵阳市拘留所,迎接公民小彪、张善光、黎建军三位义士。


在值班室,公民小彪出现,赵宝珠、尹正安、周伟、陈犯等将手伸进窗口争先恐后与他握手,李宝霖抢着拍照。工作人员见此情景赶紧又把小彪送回拘留所,同时也叫抢过李宝霖手机,叫来技术人员删除照片。听所教导员说,他们这里从没出现这种情况。


拘留所领导们将我们赶出拘留所等候厅。我们在拘留所外走廊遮雨等候三位义士,所领导还是不高兴,又把我们赶到对面厨房外的屋檐下。陈犯对所领导说:你们别象赵鲁湘支队长那样学坏好不好?很危险的。教导员陈超祥:就你话多。陈犯:、周元根以前也嫌我们话太多,估计他们现在抱怨我们说少了。


赵鲁湘支队长赶到现场,赤膊上阵叫来武警强制将我们驱赶出大门。穿黄色夹克的就是赵鲁湘支队长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民主维权人士迎接祭扫李旺阳被拘三义士(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