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南非女子遭先灵“火刑”惩罚?(图)


南非博塔维尔64岁的老妇杰迈玛(Jemina Mahlatsi)称,因为女儿Matshediso拒绝了祖先的感召,她们的家庭正面临危机,但她仍相信只有祈祷才能拯救这个家庭。


环球网据南非《每日》报导,Matshediso说,‘我收到了祖先的感召,他们希望我能成为一名巫医,但是我拒绝了。他们因此很不高兴,一直缠着我。我希望能透过祈祷安抚他们,但是这仍不能消除他们的怒气。’当地时间4月15日,Matshediso在房间里摆了蜡烛,正祈祷时却突然看到一个黑色的洞。她脑袋空白了一下,然后就发现自己着火了。


她的母亲杰迈玛说,‘我从教堂回来的路上,被邻居告知家里着火了。我急忙冲回家去,发现女儿的房间里满是烟,她裹着毯子,正熊熊燃烧着。’Matshediso的胸部、腹部和右腿因此严重烧伤,目前已经转院接受治疗。


巫医Ishmael说,‘如果你拒绝了祖先的感召,就要受到惩罚,而这种惩罚会一直持续到你接受感召为止。如果执意不接受,那么因此导致的结果极有可能是致命的。’


来源: nownews



本文标签:






via 南非女子遭先灵“火刑”惩罚?(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