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湖北现“天下第一所” 7干警2千平米办公楼(多图)

北京时间5月6日,一则名为《全国有名的贫困地区,惊现“天下第一所”》的帖子在网上热传,称湖北黄冈麻城市龟山派出所新所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而全所干警仅5人,办公面积远远超标。



龟山派出所二层别墅



龟山派出所办公楼


据该帖称,龟山派出所新所办公楼共3层,办公楼后还有一排别致的小房子及一栋两层别墅,同时有小桥流水景观、花圃点缀其间。该所因人少面积大、内设小酒楼而被当地居民戏称为“天下第一所”。


5月6日下午,麻城市公安局回应,网帖所反映的3层办公楼和2层小别墅属实。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龟山派出所办公楼去年4月建成,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包括办公楼、食堂及附属楼。目前所里共有7名干警,协警十余名,后面的别墅为住宅区,不存在酒楼。


该负责人表示,龟山镇派出所建在龟山风景区内,派出所的外观构造应与风景区保持协调,所以才建成徽派风格。同时,每逢重大节假日,麻城市公安局就将该所定位为临时指挥部。


据介绍,龟山派出所内场所严格按照的建设要求,进行了功能分区设置。去年,根据上级相关规定,两栋附属楼已被封存停用,下一步将按规定进行整改。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湖北现“天下第一所” 7干警2千平米办公楼(多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